- 最最重要的是反向思维 (11篇回复)
- 云掌股吧分析后市抛盘压力较大 (2篇回复)
- 反抽到4830开始减仓 (17篇回复)
- 大战奥巴马(7月17日证券投资分析) (0篇回复)
- 牛市=暴利 (5篇回复)
- 如何减少盲动 (1篇回复)
- 老妖中国:三大积极信号浮出盘面! (1篇回复)
- 横盘熄火 震荡下行 (2篇回复)
- 救市:7月16日生死大对决 (6篇回复)
- 市场信心主导着市场行为,回避无业绩支持个股 (0篇回复)
- 白骨学弟蛮拼的!----------------市场中流砥柱! (7篇回复)
- 股市凶险 令吾无语 (5篇回复)
- 一切悲惨的源头!-----------------哥再说说背离(之一)! (34篇回复)
- 需要澄清的基本概念 (4篇回复)
- 支持版主《江恩理论─金融走势分析》下载 (11篇回复)
- 大战奥巴马(7月16日证券投资分析) (0篇回复)
- 4月见波段顶部的观念维持原判 (14篇回复)
- 今日行情:千股跌停再现 行情将如何演绎 (0篇回复)
- 今日行情:千股跌停再现 行情将如何演绎 (0篇回复)
- 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1.26% 船舶股领跌 (2篇回复)
- 为相关开户申请人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0篇回复)
- 老妖中国:市场底的限度在哪里? (0篇回复)
- 短线操作要避开哪些误区?! (0篇回复)
- 别再受骗啦---- (4篇回复)
- 经济座谈会昨召开 “新生代”民企负责人成座上宾 (3篇回复)
- 止盈! (16篇回复)
- 最新预测——明天将出现涨停潮 (30篇回复)
- 大战奥巴马(7月15日证券投资分析) (1篇回复)
- 老妖中国:解读今天的大震荡! (2篇回复)
- 政策底,是拿来破的!-------------------- (23篇回复)
- 周五是期指交割日,分化行情将加剧 (1篇回复)
- 市盈率中值变化图 (3篇回复)
- 不是,开玩笑? (15篇回复)
- 【坤爷霸金】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是如何正确对待止损 (1篇回复)
- 当59大师们的欢呼过后!-------------------- (18篇回复)
- 求高手解析一个技术性难题 (3篇回复)
- 灾后重建永远是漫长的 (3篇回复)
- 市场回暖,个股逐渐出现分化,股民应关注当前,谨记经验教训 (3篇回复)
- 老妖中国:抢票进行时! (2篇回复)
- 分级A中与众不同的条款设置 (1篇回复)
- 大战奥巴马(7月14日证券投资分析) (1篇回复)
- 股票大作手操盘术mp3精华版 (17篇回复)
- 云掌股吧预计可能再降准50基点 (0篇回复)
- 交易是一种有缺憾的美 (5篇回复)
- 救市成功??? (0篇回复)
- 大战奥巴马(7月13日证券理财分析) (2篇回复)
- 青岛国金牵手国家联合资源剑指大宗商品市场 (0篇回复)
- 那些庄股暴毙之后又暴牛 (1篇回复)
- 高手既不讨喜也不要脸!------------------但要命! (43篇回复)
- 想拜师学习短线技术 (390篇回复)
- 精选价值股股票池,备战后市! (0篇回复)
- 什么是明确的价格运动? (26篇回复)
- 股市欢迎你 (3篇回复)
- 机会即将来临...... (13篇回复)
- 对于这次救市 想说一句话! (3篇回复)
- 今日沪指起底大反弹,救市起作用了? (1篇回复)
- 没试过音乐功能 (6篇回复)
- 学术交流:转头打新。。 (12篇回复)
- 警醒吧!房价将在短期内崩盘!将重挫中国经济! (19篇回复)
- 求教高手 (2篇回复)
- 炼心术 (1篇回复)
- 人,到底有多伟大? (0篇回复)
- 你是这样做的吗? (23篇回复)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5篇回复)
- 通达信筹码莫名其妙 (12篇回复)
- 大盘另类预测 (8篇回复)
- 【摸金校尉】:一位职业高手经常给投资新手讲的故事 (0篇回复)
- 如何技术分析一只股票。示范。 (1635篇回复)
- 能不能帮我看看 哪里 出错了 (4篇回复)
- 今日沪指起底大反弹,救市起作用了? (3篇回复)
- 按此速度,明后两天是最后一跌(3200-3250) (6篇回复)
- 7月10日股市重点:证监会再送重磅利好 (1篇回复)
- 股灾将渐行渐远,让我们耐心疗伤。 (3篇回复)
- 老妖中国:给一个支点让股市越万点! (0篇回复)
- 股市凶猛 (5篇回复)
- 老百姓把血泼在李二的脸上! (4篇回复)
- A股过户费调低 (0篇回复)
- 短线盈利模式---- 汉堡包形态k线组合 (0篇回复)
- 老妖中国:暴落暴起,比过山车还快哉! (0篇回复)
- 可怜的散户 (1篇回复)
- 市场估值显著下移,市场最恐慌的日子基本结束 (0篇回复)
- 2015A金融保卫战 (7篇回复)
- 这波下跌,讲究技术么? (37篇回复)
- 股市15道金牌 (0篇回复)
- 黎明已经到来 (5篇回复)
- 说说指标吧,无论是均线还是布林什么的 (4篇回复)
- 为什么要有一个主力,又为什么又有一个邪恶的做空者? (6篇回复)
- 炒股必备的一招 (8篇回复)
- 看底很简单。。。打开股票。看看历史大盘 (2篇回复)
- 一人敌和万人敌——K线指标和秘籍 (20篇回复)
- 老妖中国:大动作继续!!! (3篇回复)
- 要珍惜这刻骨铭心的两周!---------------------感恩市场! (40篇回复)
- 大战奥巴马(7月10日投资证券分析) (0篇回复)
- 接飞刀! (6篇回复)
- 证监会最新热点资讯 (0篇回复)
- 我个人今天满仓买入 (7篇回复)
- 收集经典的“潜伏底”和“幸福池”战法图读博总结 (1篇回复)
- 老妖中国:多军继续杀入! (1篇回复)
- 八年前... (39篇回复)
-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5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