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看看昨天的公开信息,可见都是机构在倒腾。从前五名来看,买入还是多于卖出。
=================================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同方股份
买入:
营业部名称: 合计金额(元):
------------------------------
机构专用 24383708.86
机构专用 17868096.37
机构专用 14812179.15
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 12481391.28
机构专用 8976599.37
==============================
卖出: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八卦三路证券营业部 25147632.67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11305913.24
机构专用 7894828.62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碧江路营业部 6527609.83
机构专用 5841740.55
------------------------------
昨天的k线反映了不同的600100持股者对公告的看法存在巨大的差异,但是看好者占了上风。其中,上影线的一半是假的,不知哪位勇敢的股民同志用38手在19.79元“砸”出来的。并且再次验证了16.5元附近有较强的支撑。
[ 本帖最后由 vIL6 于 2007-2-7 06:58 编辑 ]
18.10元,进行了大量换手,是涨是跌估计很快见分晓了。
欢迎回来!~!~
自己顶一下,以示奖励。
原帖由 古道 于 2006-12-16 11:20 发表
偶还活着
呵呵,超级潜水员终于上潜。致敬
学习
终于看完了,立时120分钟。
无语,感动中
也刚刚看完。好!
祝贺!
原帖由 碧海潮生曲zy 于 2007-2-8 07:05 发表
祝贺!
谢谢!
希望后面还有涨停。
同方股份12日将有784万股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让我们看市场如何消化。
一口气看完了,感觉没有轰轰烈烈,就像是生活,平和而稳健。这与版主的阅历不无关系,这种感觉不是年轻人一下子就能得到的。愿与版主的帖一起成长。
楼主的技术及基本面分析 很有见解,望多多发贴探讨, 顶
想请问楼主一个问题,,你身在美国白天要学习、挣钱,半夜要盯盘留意中国的A股。那你是怎么安排好作息时间的啊?
人气最旺的贴子!!!:*22*::*22*::*22*::*22*:
原帖由 wind12345 于 2007-2-10 01:47 发表
想请问楼主一个问题,,你身在美国白天要学习、挣钱,半夜要盯盘留意中国的A股。那你是怎么安排好作息时间的啊?
我只看前半夜(国内早上)实盘,我老婆一直看到结束(早上2点,冬令时)。
在美国实验室里有很多中国人,中午吃饭时大家有机会坐在一起,常常聊一些与科研无关的生活问题。经常可以听到他们在美国投资的故事,因为都不是投资专业人士,不成功的故事多一些,特别是2000年那斯达克崩盘,很多人都是经历了从赚钱到亏钱的过程。所以,在行情好的时候,不忘风险,是取胜的重要因素。
另一方面,他们多数并不了解股市,不认识股市规律,行情好了大家都上,最后亏了。
也有高明的,一年能赚不少前,但这是极少数。
原帖由 cssyszt 于 2006-12-15 15:16 发表
可惜了现在论坛上没见过2005年以前注册的了!!
试一试 我是不是2005以前的人
楼上的可被颁发特级潜水员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