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 发表于 2007-9-20 15:07

怪不得海虹走势很泥泞
原来是tony兄卖了5分之3
下来还有低点 关注!

蓝白苍穹 发表于 2007-9-20 15:18

tony,可否帮看看600088的浪型?谢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15:26

原帖由 dczk 于 2007-9-20 14:2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分析下600887怎么样!!

60%继续上
30%跌
其他的我不知道

江阳 发表于 2007-9-20 15:29

原帖由 大胆的冲杀 于 2007-9-20 13: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 给楼主一个题,看看江南重工如何画浪形~
机器生成的600072浪图
随走势而常常变化

gu_jj 发表于 2007-9-20 15:43

老师能帮看一下002146吗?上市以来腰斩了。。。:mad: 不知道有没机构进去啊。。。。还有000423。。股改后没长过。。。大盘涨和它没关系。。。郁闷:*27*: 谢谢老师!

krayy 发表于 2007-9-20 15:58

低价股开始动了。。。

大胆的冲杀 发表于 2007-9-20 16:17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9-20 14: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

000503真TMD妖
短线出掉3/5
剩下两万股

你不是喜欢妖股吗?做波段呗!:*22*:

大胆的冲杀 发表于 2007-9-20 16:18

原帖由 江阳 于 2007-9-20 15:2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器生成的600072浪图
随走势而常常变化

软件画的图不可信!:*22*: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16:22

原帖由 gu_jj 于 2007-9-20 15:4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能帮看一下002146吗?上市以来腰斩了。。。:mad: 不知道有没机构进去啊。。。。还有000423。。股改后没长过。。。大盘涨和它没关系。。。郁闷:*27*: 谢谢老师!


002146看不懂
希望弄个双底
000423从月线上看处于浪4中

qiqiqi008 发表于 2007-9-20 16:23

000419 再请老师给 分析分析 .感谢

:*19*: :*19*: :*19*: 我已经重仓.求tonywood老师帮忙 分析下.谢谢了不知道这图对不对 ,.谢谢tonywood老师了:*19*: :*19*:

老乱 发表于 2007-9-20 17:30

波浪新手再次向tonywood前辈 讨教关于601318中国平安近期走势。今日有突破上轨之意,但无法确定。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17:47

原帖由 qiqiqi008 于 2007-9-20 16:2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 :*19*: :*19*: 我已经重仓.求tonywood老师帮忙 分析下.谢谢了不知道这图对不对 ,.谢谢tonywood老师了:*19*: :*19*:


有反弹没止血

月亮★之上 发表于 2007-9-20 19:04

托尼兄麻烦给看下000520和600835快到解套了可老够不着如何操作 啊多谢了:*19*: :*19*: :funk: :funk: :funk:

jy02096949 发表于 2007-9-20 19:18

Tony老师~600808都调了那么多天了。还能持有吗??还是应该逢高出货

shiraishi 发表于 2007-9-20 19:32

002112,小盘,业绩一般,滞涨品种。我试着画了个浪型,请楼主指正。另外从散户线上看,该股冲高时散户线在低位,下跌时散户线却上去了,难道是这个股,主力在压着卖。

[ 本帖最后由 shiraishi 于 2007-9-20 19:35 编辑 ]

zyangi 发表于 2007-9-20 19:35

tony老师能讲一讲为什么在15.40附近减仓0503吗?虚心求教,谢谢!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19:47

原帖由 月亮★之上 于 2007-9-20 19:0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托尼兄麻烦给看下000520和600835快到解套了可老够不着如何操作 啊多谢了:*19*: :*19*: :funk: :funk: :funk:

仅供参考

月亮★之上 发表于 2007-9-20 19:53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9-20 19:4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仅供参考
辛苦,多谢了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20:07

原帖由 zyangi 于 2007-9-20 19:3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ny老师能讲一讲为什么在15.40附近减仓0503吗?虚心求教,谢谢!

该股只是试刀
纯粹短线波段操作

dgwg 发表于 2007-9-20 20:09

页: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查看完整版本: 强国盛世 牛市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