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20:10

原帖由 shiraishi 于 2007-9-20 19:3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02112,小盘,业绩一般,滞涨品种。我试着画了个浪型,请楼主指正。另外从散户线上看,该股冲高时散户线在低位,下跌时散户线却上去了,难道是这个股,主力在压着卖。


散户线
原理:
    该指标给出散户线值,通过观察散户值增减变化可以了解主力的操作行为。
用法:
    1、股价在相对低位震荡整理,散户值逐渐减少,表明主力在悄悄建仓,可在起涨时果断介入。
    2、随着股价节节攀升,散户值继续减少,表明主力还在搜集筹码,该股将有大行情,可逢低买入,波段持股。
    3、股价攀升,散户值显著增加,表明主力在拉高出货应及时获利了结。
    4、股价高位盘整,散户值明显增加,表明主力出货。
注意:要结合股价走势历史的综合研判散户值,从而分析出主力操作行为。既要注意方向的变化,又要注意变化量的大小。要特别注意高控盘股不能简单机械的照搬上述用法。结合控筹线使用。

1977sn 发表于 2007-9-20 20:23

请教600012近期能否解套?谢谢!

fenghuang2006 发表于 2007-9-20 20:23

托尼老师辛苦了,注意休息。

shiraishi 发表于 2007-9-20 20:27

原帖由 shiraishi 于 2007-9-20 19:3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02112,小盘,业绩一般,滞涨品种。我试着画了个浪型,请楼主指正。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阿里爸爸. 发表于 2007-9-20 20:49

hao:) :) :) :) :)

gu_jj 发表于 2007-9-20 21:10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9-20 16:2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02146看不懂
希望弄个双底
000423从月线上看处于浪4中
谢谢老师!2146找机会出了....0423拿着....:)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21:36

原帖由 1977sn 于 2007-9-20 20:2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600012近期能否解套?谢谢!


看主力给不给了

股海飞鸟 发表于 2007-9-20 21:38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9-20 20:1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散户线
原理:
    该指标给出散户线值,通过观察散户值增减变化可以了解主力的操作行为。
用法:
    1、股价在相对低位震荡整理,散户值逐渐减少,表明主力在悄悄建仓,可在起涨时果断介入。
   ...
请问散户线和控筹线在哪里看的啊?是自己编写的还是软件自带的指标,谢谢了

1977sn 发表于 2007-9-20 21:49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9-20 21: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主力给不给了


多谢,明早高开走人!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22:05

原帖由 dgwg 于 2007-9-20 20: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做的大盘分析,请TONY兄批评指正。从技术指标看,大盘快要调整了,3-3的话调整幅度有限,3-5的话调整幅度将会很大,我现在吃不准,看了一部分兄的旧帖,我觉得兄的最初的划分,1074开始的这波行情是3浪3我同 ...

小级别调整会有的

论坛有人认为会出现大二浪调整
我认为08奥运会前不会出现

自998点以来
“空军”没打过一场胜仗
空军很:*25*:
在奥运会之前
空头依然会连吃败仗

学技术的人 发表于 2007-9-20 22:18

tony老师601006主升浪走完了吗?还可以拿吗 ?谢谢:*19*:

江阳 发表于 2007-9-20 22:28

原帖由 大胆的冲杀 于 2007-9-20 16: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软件画的图不可信!:*22*:

明明有写明是机器生成的
也写明了常常变化

还不可信呢?:*29*: :*29*: :*29*: :*29*: :*29*: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22:33

原帖由 学技术的人 于 2007-9-20 22: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ny老师601006主升浪走完了吗?还可以拿吗 ?谢谢:*19*:


依然可以持有

三叉戟 发表于 2007-9-20 22:35

请tony老师帮忙看看000709

tonywood 发表于 2007-9-20 22:43

原帖由 三叉戟 于 2007-9-20 22:3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tony老师帮忙看看000709


继续持有

三叉戟 发表于 2007-9-20 22:46

回复 #2073 tonywood 的帖子

多谢tony老师。真心感谢。

dczk 发表于 2007-9-20 22:48

TONY老师,请帮忙分析下000510和600546~谢谢!!!

bjczy001 发表于 2007-9-20 22:58

tony老师帮我看看600031和600497,折腾死了

天才野狼 发表于 2007-9-20 23:01

tony

000709

天才野狼 发表于 2007-9-20 23:01

000709,是不是这个走势啊???
页: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查看完整版本: 强国盛世 牛市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