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12,小盘,业绩一般,滞涨品种。我试着画了个浪型,请楼主指正。另外从散户线上看,该股冲高时散户线在低位,下跌时散户线却上去了,难道是这个股,主力在压着卖。
散户线
原理:
该指标给出散户线值,通过观察散户值增减变化可以了解主力的操作行为。
用法:
1、股价在相对低位震荡整理,散户值逐渐减少,表明主力在悄悄建仓,可在起涨时果断介入。
2、随着股价节节攀升,散户值继续减少,表明主力还在搜集筹码,该股将有大行情,可逢低买入,波段持股。
3、股价攀升,散户值显著增加,表明主力在拉高出货应及时获利了结。
4、股价高位盘整,散户值明显增加,表明主力出货。
注意:要结合股价走势历史的综合研判散户值,从而分析出主力操作行为。既要注意方向的变化,又要注意变化量的大小。要特别注意高控盘股不能简单机械的照搬上述用法。结合控筹线使用。 请教600012近期能否解套?谢谢! 托尼老师辛苦了,注意休息。 原帖由 shiraishi 于 2007-9-20 19:3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02112,小盘,业绩一般,滞涨品种。我试着画了个浪型,请楼主指正。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hao:) :) :) :) :)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9-20 16:2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02146看不懂
希望弄个双底
000423从月线上看处于浪4中
谢谢老师!2146找机会出了....0423拿着....:) 原帖由 1977sn 于 2007-9-20 20:2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600012近期能否解套?谢谢!
看主力给不给了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9-20 20:1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散户线
原理:
该指标给出散户线值,通过观察散户值增减变化可以了解主力的操作行为。
用法:
1、股价在相对低位震荡整理,散户值逐渐减少,表明主力在悄悄建仓,可在起涨时果断介入。
...
请问散户线和控筹线在哪里看的啊?是自己编写的还是软件自带的指标,谢谢了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9-20 21: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主力给不给了
多谢,明早高开走人! 原帖由 dgwg 于 2007-9-20 20: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做的大盘分析,请TONY兄批评指正。从技术指标看,大盘快要调整了,3-3的话调整幅度有限,3-5的话调整幅度将会很大,我现在吃不准,看了一部分兄的旧帖,我觉得兄的最初的划分,1074开始的这波行情是3浪3我同 ...
小级别调整会有的
论坛有人认为会出现大二浪调整
我认为08奥运会前不会出现
自998点以来
“空军”没打过一场胜仗
空军很:*25*:
在奥运会之前
空头依然会连吃败仗 tony老师601006主升浪走完了吗?还可以拿吗 ?谢谢:*19*: 原帖由 大胆的冲杀 于 2007-9-20 16: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软件画的图不可信!:*22*:
明明有写明是机器生成的
也写明了常常变化
还不可信呢?:*29*: :*29*: :*29*: :*29*: :*29*: 原帖由 学技术的人 于 2007-9-20 22: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ny老师601006主升浪走完了吗?还可以拿吗 ?谢谢:*19*:
依然可以持有 请tony老师帮忙看看000709 原帖由 三叉戟 于 2007-9-20 22:3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tony老师帮忙看看000709
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