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in1 发表于 2007-8-21 14:30

您好发一分给我好吗?谢谢!
sun_ry@sohu.com

cloud^gong 发表于 2007-8-21 15:00

谢谢分享

cloud.gong@gmail.com学习学习再学习
谢谢分享

gigabyter 发表于 2007-8-21 15:18

helljack@tom.com
学习学习再学习
谢谢分享

diyue 发表于 2007-8-21 15:37

碰到真正为散户着想的高手,真是幸运!
谢谢i分享 diyuemail@gmail.com

zwpcn1006 发表于 2007-8-21 15:39

做操盘手别给我们下套哈

yuejf0917 发表于 2007-8-21 15:46

sxczp@163.com 在此感谢了!

x3x3x3x3 发表于 2007-8-21 16:21

谢谢LZ, 如果不麻烦请给我一份,非常需要啊。xiehuawork@126.com

hiendflower 发表于 2007-8-21 16:46

凡是革命前辈留下的都要认真学习

hiendflower 发表于 2007-8-21 16:49

好像还有一件事情:如果他作了操盘手,如何对待他曾经留下的革命经验呢

lujinghong 发表于 2007-8-21 16:53

觉得说的挺有道理,我是新手想学习正无从下手,谢谢发一份给我   ljhlxf11@126.com    再次谢谢!不知道是不是太来晚了。

大蚂蚁宝宝 发表于 2007-8-21 23:36

好文章,支持楼主!

谢谢分享!fy_ld@sina.com

smxyjf 发表于 2007-8-22 02:31

回复 #1 nsj0216 的帖子

谢谢您!受益匪浅,百忙之中能给我也发一份好吗?zzhengyun@tom.com

baozi7011 发表于 2007-8-22 04:41

谢谢大侠!
请发给我一份,baozi7011@163.com

驶出港湾 发表于 2007-8-22 05:34

骗你没商量:*22*: :*22*: :*22*:

三步两桥 发表于 2007-8-22 08:18

谢谢,请发我一份,mhyjxj@yeah.net

依风 发表于 2007-8-22 08:39

支持楼主,请给我发一份

ds1113 发表于 2007-8-22 10:21

ds1113@126.com


学习一下,多谢大师赐教,:*22*:

acw6970621 发表于 2007-8-22 10:33

我是新手真的很想一套分析思路谢谢
acw6970621@163.com

hongjing 发表于 2007-8-22 10:33

fywaw11@163.com
偶需要学习。谢谢

趋势啊 发表于 2007-8-22 17:21

yangjunsheng@eyou.com
学习很重要。
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查看完整版本: 一位操盘手的临别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