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dxj
发表于 2008-3-13 13:26
谢谢,继续努力吧!!
YGS71118
发表于 2008-3-13 22:16
谢谢了
谢谢楼主无私提供。,辛苦啦
akin2w
发表于 2008-3-14 00:21
多谢楼主分享.
以后会有深市的数据么?
**************
觉得今天(3-12)的数据有问题:
主力增仓△40的首位突然冒出一个叫东方电气600875 的咚咚(数值48.94),而3-11的数值是0.42!
而且日线图是明显的放量出货形态.
不知大家看法如何?
***************
另外前几天没有追进601002真是后悔!!
此外就是觉得没啥机会了.
看到的都是主力减持:*27*:
zhangro
发表于 2008-3-14 12:56
多谢楼主!
axdxj
发表于 2008-3-14 15:07
谢谢!!:*19*: :*19*:
wjhappy3721
发表于 2008-3-16 11:03
:) 楼主,你辛苦了!
aporsche
发表于 2008-3-19 11:53
原帖由 haohao1155 于 2008-3-12 08: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提供请楼主将其整合后放到纳米盘好么。再次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我的数据很全了,你就辛苦整合一下服务大众咯
赵龙峰
发表于 2008-3-19 15:43
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
fshyf_1
发表于 2008-3-20 10:07
顶上去
:*22*: :*22*:
YGS71118
发表于 2008-3-20 21:05
非常感谢无私提供!
tiger694947
发表于 2008-3-21 08:17
谢谢楼主!
jeffcaijun
发表于 2008-3-21 08:52
这个数据很好!!!不过更喜欢原数据,计算随各人的喜好而设,还是谢谢楼主,辛苦啦
dint77
发表于 2008-3-22 14:21
kankanzaisho
ta183
发表于 2008-3-22 17:07
这个要顶:*22*:
ljfgp339
发表于 2008-3-22 19:47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jwb1120
发表于 2008-3-23 16:00
ddddddddddd
dddddddddddd
75226
发表于 2008-3-25 14:19
谢谢了,楼主辛苦了。
TIAO324522
发表于 2008-3-25 16:19
dxl7445
发表于 2008-3-25 20:58
我也是更喜欢原数据,谢谢楼主,辛苦啦!
老周伯通
发表于 2008-3-25 21:04
谢谢楼主的分享与数据!支持你!:*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