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song0 发表于 2009-3-24 01:01

晚安哦b:b b:b b:b    明天星期二

ginkgo999 发表于 2009-3-24 08:23

原帖由 zjxlcz 于 2009-3-23 22:0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耳闻目睹

      今天去银行办事儿,碰到很多人在排队存钱,一问才知道,都是在等着买基金的,我问他们,为何不在去年年底买呀?有个年轻人冲我一乐,那时都怕跌呀,我说现在不怕吗?大家异口同声,不怕、不怕 ...
值得关注*d:1*

春天的花朵 发表于 2009-3-24 18:37

原帖由 zjxlcz 于 2009-3-24 00: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聊几句:

      技术分析其实很简单,只是很多人讲的太复杂,以至于大多数人越学越糊涂,我看了很多书,发现但凡能真正说明白的几乎见不到一本。我非常赞同股市画家的观点,在我看来,股市最害人的是技术,但 ...

顺势而为,一把直尺走天下。呵呵 b:b

201018 发表于 2009-3-24 23:12

201018 发表于 2009-3-24 23:37

201018 发表于 2009-3-24 23:46

yzqgd 发表于 2009-3-25 00:31

原帖由 201018 于 2009-3-24 11:12 PM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华网快讯:鉴于近期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上升,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3月25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90元和180元。

多好的 高开 题材!b:b

骑牛上山 发表于 2009-3-25 07:43

原帖由 春天的花朵 于 2009-3-24 18:37 发表

:*19*: 今日高开、低走、尾盘收阳,套人行情即将展开。:*22*:

20080818 发表于 2009-3-25 11:23

朋友对额说,世间万物都会遵从其自然法则,股市的涨涨跌跌也有它的自然规律,绝对不会因为某些人为的因素而发生改变,不会因为你预测上涨而上涨、预测下跌而下跌,也不会因你预测上涨而下跌、预测下跌而上涨,从这个意义上来讲,预测也就没有什么价值了。

201018 发表于 2009-3-25 15:13

201018 发表于 2009-3-25 19:02

智慧天尊 发表于 2009-3-25 19:09

股市需要范跑跑。

搜股票 发表于 2009-3-25 19:27

*d:1* *d:1*

hy3861 发表于 2009-3-25 20:56

*:1 *:1 *:1

深入浅出331 发表于 2009-3-25 20:58

俺是新手,刚来不久.花了好长时间看了这贴子.原来曾经发生过怎么多风云~~
向各位高手学习!致敬!

深入浅出331 发表于 2009-3-25 21:01

向各位高手学习!
向ZJXLCZ致敬!

cqy24 发表于 2009-3-25 21:53

:*22*: :*22*: :*22*:

bigsnake0 发表于 2009-3-25 22:28

:*P :*P

骑牛上山 发表于 2009-3-25 22:55

今天割肉的报上名来?:*29*:

   

201018 发表于 2009-3-26 01:09

页: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炒股新手入市三个月的感悟---建议大家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