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哦b:b b:b b:b 明天星期二
原帖由 zjxlcz 于 2009-3-23 22:0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耳闻目睹
今天去银行办事儿,碰到很多人在排队存钱,一问才知道,都是在等着买基金的,我问他们,为何不在去年年底买呀?有个年轻人冲我一乐,那时都怕跌呀,我说现在不怕吗?大家异口同声,不怕、不怕 ...
值得关注*d:1*
原帖由 zjxlcz 于 2009-3-24 00: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聊几句:
技术分析其实很简单,只是很多人讲的太复杂,以至于大多数人越学越糊涂,我看了很多书,发现但凡能真正说明白的几乎见不到一本。我非常赞同股市画家的观点,在我看来,股市最害人的是技术,但 ...
顺势而为,一把直尺走天下。呵呵 b:b
原帖由 201018 于 2009-3-24 11:12 PM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华网快讯:鉴于近期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上升,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3月25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90元和180元。
多好的 高开 题材!b:b
原帖由 春天的花朵 于 2009-3-24 18:37 发表
:*19*: 今日高开、低走、尾盘收阳,套人行情即将展开。:*22*:
朋友对额说,世间万物都会遵从其自然法则,股市的涨涨跌跌也有它的自然规律,绝对不会因为某些人为的因素而发生改变,不会因为你预测上涨而上涨、预测下跌而下跌,也不会因你预测上涨而下跌、预测下跌而上涨,从这个意义上来讲,预测也就没有什么价值了。
股市需要范跑跑。
*d:1* *d:1*
*:1 *:1 *:1
俺是新手,刚来不久.花了好长时间看了这贴子.原来曾经发生过怎么多风云~~
向各位高手学习!致敬!
向各位高手学习!
向ZJXLCZ致敬!
:*22*: :*22*: :*22*:
:*P :*P
今天割肉的报上名来?:*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