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对大盘的猜测本人觉得没有很大的意义:大盘K线不是收阴就是收阳,顶多再加一个十字星。我认为对大盘的预测关键是要预测下跌到什么位置以及所经历的时间,在大盘没有下跌到目标位以前,一切买入行为都是错误的,大盘股跌好了,市场估值下去了,但是小盘股题材股呢?难道还是要高高在上吗?明白了这个道理,空仓是明智的选择!
再次说明:在大盘没有破3000点以前不要试图抄底(个人认为会看到2850上下50点),在个股没有出现大面积跌停前不要盲目杀入,特别要回避那些类似于600180的问题股、亏损股。
在大盘破3000点以后个股上可以关注002204华锐铸钢,002191劲嘉股份。
[ 本帖最后由 swordl 于 2008-4-17 08:53 编辑 ] 终于看完了。。。刚进股市,到处学习,多谢楼主分享经验!!!:*P 明天就是震荡
回复 #683 158598 的帖子
不好意思,昨晚早早培儿子睡觉了!:mad:
600408短期压力位13.20元,昨天走势很强,主要是受第一季度业绩良好+昨日煤炭新能源板块联动驱使。在大盘下跌接近尾声时特别要防止前期强势股补跌,切忌追涨,!
大盘下跌通道中保存资金实力最重要,只要资金在,股市永远有你赚不完的钱。
宁可踏空也不要做错是我的炒股原则! test 今天和昨天都是因为帖子“无缘无故”搞丢引发了一些误会,一些好友不断打电话来向我求救,本来我发帖是帮助大家的,没想到事与愿违,非常遗憾,我转发的一些很好的帖子由于被删除,我都无法找到了,而且由于帖子的不连续,看起来感到莫名其妙。阿弥驼佛!版主总算发善心搞好了,我也希望今后不要“老是”出现这样的事情了,正所谓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要是这样的情况不断发生的话、要是我一登陆机器就死机、这个论坛我无法登陆的话,我想我会就此与MACD论坛告别的!我说话向来算数的,这是我的个性!在这个论坛我发(转)的每个帖子,我都是非常慎重的,我想最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这是最起码的道德,不需要别人告诉你该怎么办!
既然来了,就分析一下大盘吧,也满足一下我的众多好友的要求。
明日大盘很有可能走出两种态势:一是高开(高于3222)高走的中阳线,一是高开(高于3286)低走的阴线,但不会破位跌破今天的收盘价。只是自己一面之词,不可当真!自己还是根据大盘来选择个股吧,毕竟我们买的是个股而不是大盘啊!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新老股民的关心、爱护!祝你们好运!阿弥驼佛!
本事不大...
脾气不小!!
:*27*: :*27*: :*27*: 很高兴,终于又看到姐姐的留言了!:*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原帖由 swordl 于 2008-4-17 08: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昨晚早早培儿子睡觉了!
:mad:
600408短期压力位13.20元,昨天走势很强,主要是受第一季度业绩良好+昨日煤炭新能源板块联动驱使。在大盘下跌接近尾声时特别要防止前期强势股补跌,切忌追涨,!
...
谢谢您的答复!:*19*: :*19*: :*19*: :*19*: :*19*: 原帖由 小鸟很疯狂 于 2008-4-17 18: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事不大...
脾气不小!!
:*27*: :*27*: :*27*:
姐姐一般不生气的哦,除非有人欺负她才这样的啊!再说这也不叫生气呀,人的正常反应啊。哼,我的脾气才大呢,哼!哼!哼!:*18*: :*18*: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