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乌龟赛跑,
获胜的永远是乌龟,
因为----乌龟的寿命长!!
b:b b:b b:b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0-12 18: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3-5进行中,不要小瞧5的威力,5522向下推动以来,5往往比3更有力度,俺坚决不买股票。:)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0-27 17:5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3—5主跌来了,不用怕,1500附近会有强反弹的,等C4.
再猜一次:
11始继续下跌,1500附近结束C3-5,进入C4反弹浪,月线收阳概率很大。
:*29*: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0-31 18:17 发表
:loveliness: :loveliness: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0-31 18: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猜一次:
11始继续下跌,1500附近结束C3-5,进入C4反弹浪,月线收阳概率很大。
:*29*:
严重赞同,跌到位就是要涨!一周后或到位后跟着收版抄家伙!今年就看这波了,:*22*:
:*19*: :*19*: :*19*: :*19*: :*19*: :*19*:
:*22*: :*22*: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0-31 18: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猜一次:
11始继续下跌,1500附近结束C3-5,进入C4反弹浪,月线收阳概率很大。
:*29*:
:*19*: :*19*: :*19*: vv vv vv
进来做个记号,接着学。
:*22*: :*22*:
觉得12月拉阳,不是11月
早了点,也高了点
收板~据你的看法~能反弹到什么位置?能反弹多长时间啊??谢谢~
原帖由 guotai2676 于 2008-11-1 11: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板~据你的看法~能反弹到什么位置?能反弹多长时间啊??谢谢~
估计跟4月份同级别反弹,俺没有参与的打算,因此并不关心具体哪里C3-4见底及C4如何反弹。
C-5结束后的行情才是俺关注并全力参与的,估计明年1季度应能结束C5,坚定看好明年。:*22*:
[ 本帖最后由 收音机 于 2008-11-1 11:36 编辑 ]
兔子和乌龟赛跑,
获胜的永远是乌龟,
因为----乌龟的寿命长!!
vv vv vv
收版,你说的是这个意思吧?:*29*:
再跌10%左右确实有某个级别4浪,但是不是C4,不好说:*22*:
再跌10%左右确实有某个级别4浪,但是不是C4,不好说:*22*: :*22*: :*22*:
原帖由 卖一 于 2008-11-1 14: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版,你说的是这个意思吧?:*29*:
399106从1584点开始C我4月份在本帖说过,半月亮型下跌浪,
8.5日在一楼发了图,现在看不到了,再把那张图发一下,从
实际走势看比当时预想的更弱。:)
还有可能是A3-4,这个可能性更大吧
这样你的11浪就成立了:*22*:
[ 本帖最后由 卖一 于 2008-11-1 15:34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