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涨大跌,摸不着头脑
原帖由 仰望天堂1 于 2008-4-9 16:4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离底部越近,越容易贪心
抄反弹有10%-18%不错了,别贪心了:*18*:
也是,今天这形式,抄底很容易又套牢
下面,该怎么做?
或者什么也不做............
200点,可真没想到
低点到高点大概反弹400点,三天
上周,以为是先下后上
现在,它弄了个先上后下
俺想得总是不对的。。。。
原帖由 涨跌B 于 2008-4-9 17:0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暂定目标位------------4183.时间暂定为5月底.
3851前面以说明了.
如果在5月,三天站稳4183,可能反转,不过要小心诱多
点位对我不重要,所以只用了两种算法,
1==4183 2===4190 底部 ...
说说四月。。。
欲擒故纵~~~~似下其上~~~
观察几日就该知道其目的了~~~
我是观察论坛 ,是空头多还是多头多(或有没有出现疯牛或彩旗之类东东).之后再反省自己操做.
还有低点~~~这个位置也是底部区域了~~~~
关键是能不能活到解放这一天~~~
过急就会受伤~~~谨记教训~~~前行~~~~:*19*:
3300-3500区间?
3300要么不是低点,要么反抽很快
现在是心理战~~~
上下震荡反而很好~~~
说明有人开始着急了~~~
看看他们想干什么~~~~:*22*:
3271,稀里花啦
原帖由 tree_yi 于 2008-4-9 17:1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是心理战~~~
上下震荡反而很好~~~
说明有人开始着急了~~~
看看他们想干什么~~~~:*22*:
关键是能不能活到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