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集合竞价跌停。#funk#
原帖由 zyangi 于 2009-12-23 09: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8集合竞价跌停。#funk#
#*27*# #*27*# #*27*# #*27*# 第4次也不知道第5次了。。。你才发觉啊。。。
原来你之前一直说的就是这个呀。#*27*#
今天猜什么呢?能不能站上18?还是能不能杀破17?#*22*#
都在干嘛呢,没人说话。#mad#
刚开会去了。。。悲剧啊。。。研发真不好弄。。。
原帖由 zyangi 于 2009-12-23 09:3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你之前一直说的就是这个呀。#*27*#
今天猜什么呢?能不能站上18?还是能不能杀破17?#*22*#
#*27*# #*27*# 还猜毛。。昨天不是早说过了。。。吞阴吞阴。。就是吞阴。。吞了我留,不吞我走
熊猫急了#funk#
从现在的资金看,主力在边拉边撤啊,虽然数量还不大。#*27*#
18的争夺很激烈啊。#mad#
看看是做双头还是出新高#*29*# #*29*#
要是所有的票都像198那样,谁还管大跌#*29*#
原帖由 古堡 于 2009-12-23 10:3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所有的票都像198那样,谁还管大跌#*29*#
#*22*# 伪命题~~要是所有票都像198那样。。只有大涨一种可能
198简直就是流氓
原帖由 neef 于 2009-12-23 10: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8简直就是流氓
#*27*# #*27*# #*27*# 我还觉得他太和谐。。。我承认我要求高了#*29*#
看来你更流氓#*22*#
我对它的要求没熊猫那么高,今天只要收在18.30以上就可以了。#*22*#
难道大盘今天能止跌?踩到底了好像~~
先看看吧#*)*# #*)*#
对他放松点要求吧,它就不给你好好的。#*25*#
看看中冶,不知今天是哪批解禁。#*27*#
有点手痒。。想赚零用钱了。。忍住忍住啊。。。
哎,通信类的股票,咋就这么能整呢~#*29*# 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