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真 发表于 2010-1-7 15:05

跌得太好了,哈哈#bb#

戏迷MM 发表于 2010-1-7 15:07

谢谢三碎

谢谢三碎#*18*# #bb# #*)*# #*d1*#

我只想说这一句。非常想说。

caidian 发表于 2010-1-7 15:13

西藏旅游真不错#*(#

谁有理小子 发表于 2010-1-7 15:13

三月,卡斯里。

锻工老何 发表于 2010-1-7 15:14

我一直在纳闷,为什么观众都欢呼80,80,80。跌80点才能满足吗?下午喝绿豆汤时,一问女秘书才知道。你们在说一个小品。装修砸墙大捶80元。

maxlian 发表于 2010-1-7 15:15

毕竟是成熟的中年人,力气大,大锤就那么轻轻一敲,就是个大坑,那沉稳的身手,还迷倒一片女粉丝#*18*#

szhfl 发表于 2010-1-7 15:16

老何,今天砸累了吗?明天歇一下不?

紫蜜蜂 发表于 2010-1-7 15:17

何工喝完绿豆汤...........没火了............散户福音#*29*#

闽发文哥 发表于 2010-1-7 15:17

#*(# 小何---建议在3074停一下---看看有没有好女人再说

谁有理钻石 发表于 2010-1-7 15:17

livba 发表于 2010-1-7 15:19

这大冬天的喝绿豆汤,明天要拿不住锺子了吧#*29*#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1-7 15:20

何爷,冬天喝绿豆汤,强!#*)*# #*)*# #*)*#

daahanchuanren 发表于 2010-1-7 15:20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7 15: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在纳闷,为什么观众都欢呼80,80,80。跌80点才能满足吗?下午喝绿豆汤时,一问女秘书才知道。你们在说一个小品。装修砸墙大捶80元。
何锻:
轮大锤伤力,明天别喝绿豆汤了,还是吃些红枣补补气吧#*22*# #*19*#

谁有理钻石 发表于 2010-1-7 15:21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1-7 15:21

何爷,明天抡起你的锤子吧#*19*#

紫蜜蜂 发表于 2010-1-7 15:22

好多粉丝关心何工哦#*)*#

山雀的日历 发表于 2010-1-7 15:25

多谢三碎小英雄的圣城礼物和现场讲解。#*)*#
多谢何爷的艰辛砸铁,让我们能以慢动作的形式从容欣赏大盘跳水。
#*29*#

东方神姝 发表于 2010-1-7 15:26

原帖由 michaellu1223 于 2010-1-7 14: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被前天昨天两个54忽悠的观众吗#*31*# #*31*# #*31*#
那谁谁说过:不砸下去怎么解套

tinyworm 发表于 2010-1-7 15:26

这锤子砸得真实在啊,砸得火星四溅的#*27*#

gotocd 发表于 2010-1-7 15:27

绿豆汤?哪个公司出的,#*31*# 上没上市?
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工人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