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三碎
谢谢三碎#*18*# #bb# #*)*# #*d1*#我只想说这一句。非常想说。 西藏旅游真不错#*(# 三月,卡斯里。 我一直在纳闷,为什么观众都欢呼80,80,80。跌80点才能满足吗?下午喝绿豆汤时,一问女秘书才知道。你们在说一个小品。装修砸墙大捶80元。 毕竟是成熟的中年人,力气大,大锤就那么轻轻一敲,就是个大坑,那沉稳的身手,还迷倒一片女粉丝#*18*# 老何,今天砸累了吗?明天歇一下不? 何工喝完绿豆汤...........没火了............散户福音#*29*# #*(# 小何---建议在3074停一下---看看有没有好女人再说 这大冬天的喝绿豆汤,明天要拿不住锺子了吧#*29*# 何爷,冬天喝绿豆汤,强!#*)*# #*)*# #*)*# 原帖由 锻工老何 于 2010-1-7 15: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在纳闷,为什么观众都欢呼80,80,80。跌80点才能满足吗?下午喝绿豆汤时,一问女秘书才知道。你们在说一个小品。装修砸墙大捶80元。
何锻:
轮大锤伤力,明天别喝绿豆汤了,还是吃些红枣补补气吧#*22*# #*19*# 何爷,明天抡起你的锤子吧#*19*# 好多粉丝关心何工哦#*)*# 多谢三碎小英雄的圣城礼物和现场讲解。#*)*#
多谢何爷的艰辛砸铁,让我们能以慢动作的形式从容欣赏大盘跳水。
#*29*# 原帖由 michaellu1223 于 2010-1-7 14: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被前天昨天两个54忽悠的观众吗#*31*# #*31*# #*31*#
那谁谁说过:不砸下去怎么解套 这锤子砸得真实在啊,砸得火星四溅的#*27*# 绿豆汤?哪个公司出的,#*31*# 上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