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n0818 发表于 2010-7-21 18:52

没有太大把握,一个月操作不要超过两只票

在你身上可以看见我很久以前的影子======(赚的少,赔的多,大好行情一一错过)


#*d1*#

happy0907 发表于 2010-7-21 19:01

原帖由 51511820 于 2010-7-21 18:4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又不是短线高手

换股频率太高

看看你自己这两个月的交割单

没有太大把握,一个月操作不要超过两只票

在你身上可以看见我很久以前的影子======(赚的少,赔的多,大好行情一一错过)
谨尊师命!这只就不动了

happy0907 发表于 2010-7-21 19:03

请问老大,提高成功率应该从哪方面练起呢?每天复盘重点看什么?能不能把您的经验传授一下呢

51511820 发表于 2010-7-21 19:13

原帖由 happy0907 于 2010-7-21 19:0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老大,提高成功率应该从哪方面练起呢?每天复盘重点看什么?能不能把您的经验传授一下呢
月线走得好,周线也错不了,所以日线也差不到那里去

再多说就是啰嗦

不要太贪 发表于 2010-7-21 20:03

5兄,热点切换快而频繁,选股和买入的时候,如何和热点结合起来呢?

hwanyy 发表于 2010-7-21 20:15

请教5兄,对近期除权(特别是大比例除权)个股,运用指标(如PBX)时是否应复权来观察判断?

huhaizhu 发表于 2010-7-21 20:17

原帖由 hwanyy 于 2010-7-21 20: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5兄,对近期除权(特别是大比例除权)个股,运用指标(如PBX)时是否应复权来观察判断?

是啊

我也一直用的复权后的数据

51511820 发表于 2010-7-21 21:06

如果不复权

均线。指标。公式统统失效

chl56 发表于 2010-7-21 22:06

我又来学习了#*)*#

pilijie 发表于 2010-7-21 22:27

原帖由 51511820 于 2010-7-21 18:4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又不是短线高手

换股频率太高

看看你自己这两个月的交割单

没有太大把握,一个月操作不要超过两只票

在你身上可以看见我很久以前的影子======(赚的少,赔的多,大好行情一一错过)
这个是不是看好了买入以后就抱住不动呢?

有杯咖啡 发表于 2010-7-21 22:33

#*)*#

happy0907 发表于 2010-7-21 22:45

原帖由 51511820 于 2010-2-5 23: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189走势太强,不知道是不是冲顶,

以致热到烫手拿不住,就此转身

2234异动买入
当时您这只票是根据什么买的?单单就凭他的异动吗?何况当时大盘环境也不好!
请老师指点

51511820 发表于 2010-7-21 22:45

原帖由 pilijie 于 2010-7-21 22:2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不是看好了买入以后就抱住不动呢?
不全对

什么时候买卖

K线组合会明确告诉你主力会在什么时候动手

看看本帖首页顶层的交割单,就应该明白一些道理

主力也就拿你没有什么办法了

51511820 发表于 2010-7-21 22:54

原帖由 happy0907 于 2010-7-21 22:4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时您这只票是根据什么买的?单单就凭他的异动吗?何况当时大盘环境也不好!
请老师指点
给你当时的委托时间与价格

自己去分析我的风格与手法

51511820 发表于 2010-7-21 22:58

历史成交

langma45 发表于 2010-7-21 23:05

我来说两句:不知道对否;
1\选好股票.5兄的方法是选择大趋势好的几支股票,然后可以短线买卖;有空有水平就轮流抄.
2\等待买点.买点方法已经很清晰的告诉了;
3\盈利及止损.卖点似乎5兄也在琢磨,有的按照分时,有的按照线卖,不过我觉得后者轻松多了;

第1很重要,第2也重要.第3不怎么重要,因为前两个处理好了,买进去就脱离了成本,只是赚多少的问题;

一直在研究学习5兄的方法和思路.

51511820 发表于 2010-7-21 23:12

买入股票前

现在的趋势是向上还是向下

先要理清头脑------做的是短线还是波段或是长线

目标价位是多少(尽管我时常还是坐过站,但方案一定要有)

langma45 发表于 2010-7-21 23:17

近来帖子热火了很多啊,5兄.

这几天琢磨怎么看趋势去了...不过每天在看5兄的帖子,呵呵.

[ 本帖最后由 langma45 于 2010-7-21 23:19 编辑 ]

51511820 发表于 2010-7-21 23:19

原帖由 langma45 于 2010-7-21 23: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说两句:不知道对否;
1\选好股票.5兄的方法是选择大趋势好的几支股票,然后可以短线买卖;有空有水平就轮流抄.
2\等待买点.买点方法已经很清晰的告诉了;
3\盈利及止损.卖点似乎5兄也在琢磨,有的按照分时,有 ...
这几天不见你的影子

恐怕是跑野了#*27*#

pilijie 发表于 2010-7-21 23:24

#bb# #bb# 谢谢5哥的解答,还有一些问题想请教下
这个目标价位该怎样设定呢?还有K线组合怎么看?
日本蜡烛图技术这本书是不是有些参考价值呢?
页: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查看完整版本: 还在赔钱的伞兵滚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