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8-7 23: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75509
1975510
下调巴菲特信用评级至AA-
巴菲特和美债一样,早就是-----A#*c1*# #*c1*#
#mad# #mad# 估计2500也守不了多久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8-7 23: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调巴菲特信用评级至AA-
哈哈,回版幽默!
#funk# #funk#
大盘这样!快顶不住了,进来歇口气#funk#
难做啊,#bb#
什么什么地?#*22*#
今天没买#mad# 只好观望了
被美军爆菊了
瞧一瞧,看一看
被美军爆菊了#*27*#
麦田你好,我是微博上的 丁*彬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知其雄,守其雌。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善用兵者隐其形。
#*29*# #*29*# #*29*#
被美军爆菊了#*22*#
Excali 15:02:21
今晚美股会怎么样呢
麦田 15:02:59
涨
麦田( 15:05:43
那么明天A股高开低走
下周一低开高走
Excali15:06:15
那明早合适减仓
麦田() 15:06:16
麦田() 15:06:41
成指接近10日线会有抛压
Excali15:06:49
嗯嗯
麦田(15:07:06
上面缺口留给下周一去攻击
麦田() 15:07:18
最好周末加息
麦田(274541248) 15:07:25
那下周一满仓买入
Excali 15:07:45
希望一切如麦哥预料哈
当然,这只是一种预测,操作还要根据具体情况来修正,我更希望高开高走,一路红盘 #*22*#
好久了,今天终于更新了
回版要经常来呀#*22*#
谢谢麦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