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6 19:03
dzhsl400
发表于 2013-12-7 11:02
我看你前面卖了的中山公用,现在突破了,这个你可以关注一下找机会买回,他比中国铁建,和建发股份要走的好。
当然那是我看盘的结果,应为我看盘时间可能不如其他前辈,多多见谅。
dzhsl400
发表于 2013-12-7 11:19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1-2-18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帖中忘帖图了,现补上。
没有绿柱的第二天怎么会知道那里是高点呢。
dzhsl400
发表于 2013-12-7 11:20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1-2-21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股要一段一段作。
其实到目前为止并未出现符合我要求的中线买点,
等到 ...
非常认同,但做起来不宜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7 17:11
dzhsl400 发表于 2013-12-7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你前面卖了的中山公用,现在突破了,这个你可以关注一下找机会买回,他比中国铁建, ...
什么时间见卖出中山公用了:#JINGYA,
中山公用持有广发证券686,754,216股,按昨天收盘13.40元/股计,该资产价格应为9202506494.4元,
中山公用总股本778683200股,每股含该资产11.82元。
到这里,下面再多说就画蛇添脚了。
knut01
发表于 2013-12-8 17:50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9 20:31
早盘把平安转债卖了,可惜持平安不多只给配了10份
knut01
发表于 2013-12-10 08:46
今天好像要仔细看看盘了
hnywd
发表于 2013-12-10 09:22
看出贴主是个热心股市的人,学习是有收获的。
但是提醒一句,“看清楚大势才是盈利的根本”。
以这平淡的语句记忆自己资金上上下下、心情无所归依的日子。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10 17:01
减仓三成
目前持股及仓位情况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11 17:15
本帖最后由 临水观风 于 2013-12-11 17:17 编辑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12 12:55
这个数字算不算吉利码:#DAXIAO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16 18:42
4.99元/股加仓铁建1000股
其余不动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17 13:15
市场的职责:挫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
春风能解冻, 和煦催耕种.
裙裾微动摇, 花气时相送.
夏风草木熏, 生机自欣欣.
小立池塘侧, 荷香隔岸闻.
秋风杂秋雨, 夜凉添几许.
飕飕不绝声, 落叶悠悠舞.
冬风似虎狂, 书斋皆掩窗.
整日呼呼响, 鸟雀尽潜藏.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24 22:15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24 22:17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24 22:17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27 17:38
增加招行并加仓
接下来可能会稍微增些资,以备:WX:
目前仓位增资后在七成左右
临水观风
发表于 2013-12-27 18:03
近期有个想法,大盘股比以往跌得深跌得透可能跟融券与股期有关。
中小盘股跌到一定程度后:
第一再下跌没人能从中获利;
第二跌到筹码稳定后,无股可卖,自然反转。
至于盘子小好操纵等理由就不多说,看看好些不三不四的东西也能卖个好价钱就知道了。
股指标的股跌到大家都筹码稳定后按理是该无股可卖的,但有部分原本是不可卖的股却融券掉可以卖了变作做空的筹码;
其下跌不仅可以在二级市场获利,且可以在股期市场获利。
不过我们也没必要担多大的心,不过是延长了下跌时间,增加了下跌幅度,不见得尽是坏事。
有双份的利就可能有双份的风险
驶出港湾
发表于 2013-12-27 18:11
加精的帖进来看看...:#DA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