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大厅都是些摊低成本,T+0高手,天天累的跟孙子是的饿
就是资金不见涨,月搞资金越少
理论,你不会也是这样的吧?
我们不求跑的快,跑的远就可以了
跟你说这些你也不懂的
你那两钱,也就喝点汤,能喝到就算不错了
我们的思路你是永远也理解不了的
跟你说也是白说!
你推荐的深发展,还说送300点,你15.81以上买的,我们在15.81以下买你不让,非说我们着急。能不急吗?你都买一个多月了,还阻止我们买。你必须解释解释。到底什么逻辑#*25*#
不知道谁在着急#*29*# ,刀子就不递了,自己给自己个板凳看戏。
#*)*# 喝茶看戏
#*22*# #*22*# #*22*# #*22*#
你俩真是太幽默了,这戏演的,差不多赶上赵本山和范伟了。
你的知识太高深了。
我就想明白一件事。你15.81以上都买一个多月了,极其看好。为什么我们比你价格低,比你时间晚买,却成了笨蛋了,着急上火的蠢货了。你必须解释下#*25*#
我们比你价格低,比你时间晚,买的都是同一只股票。怎么你就能叫高手,炒股大师。我们就是文盲股盲。这个标准怎么恒量的#*31*#
对,必须解释一下,要不然咱这脑袋瓜子不够用乐,我咋就搞不懂呢。#*29*#
是啊。。。 怎么个意思啊
#*22*#
[ 本帖最后由 getfun 于 2011-3-21 11:16 编辑 ]
你也看到了,15.81以下,有50名观众,勇敢的参与了买进。你凭什么说他们贪心,而你不贪。凭什么说他们技术不好,你的技术高超。都是买的深发展。你别把我们卖了,还向你致敬吧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21 11:0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推荐的深发展,还说送300点,你15.81以上买的,我们在15.81以下买你不让,非说我们着急。能不急吗?你都买一个多月了,还阻止我们买。你必须解释解释。到底什么逻辑#*25*#
不是不让买,是不要急
看上周五,为要15.8抢,我说不要急吧,今天早上好机会就有吧.15.72就看到了
这就是我说的不急.慌什么?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21 11: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也看到了,15.81以下,有50名观众,勇敢的参与了买进。你凭什么说他们贪心,而你不贪。凭什么说他们技术不好,你的技术高超。都是买的深发展。你别把我们卖了,还向你致敬吧
小理同志,要相信自己!#*22*#
原帖由 理论联系实际 于 2011-3-21 11:1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知识太高深了。
我就想明白一件事。你15.81以上都买一个多月了,极其看好。为什么我们比你价格低,比你时间晚买,却成了笨蛋了,着急上火的蠢货了。你必须解释下#*25*#
理论哥太油墨了#*29*#
理论有点乱了
这就是没见过世面的人
有事就慌
见到便宜就乐
把非特经常吃套,你有机会比把非特买的还低,但是你有他赚的多么?
看谁走的远,
走的急的,都走不远,这是马拉松.你当你头500米搞第一名,最后就是第一了?
傻子才开始冲呢!
跟你说的够浅显了吧
跟你说不要急
看你猴急的,上台了,套了吧
有机会解套的
送就是送.不要搞小聪明,理论.拉批条的小聪明这里不好使
#*22*#
难道买的比你便宜就这个结果吗?我们比你买的便宜比你买的晚,我们是猴。你呢?你买的早,买的价格高,是什么?猪八戒?
比你强的是拉皮条的,你是什么?我拉的是你吧#*22*#
#*22*# 理论让质检体验生活呢
不得不说,你在拉批条的里面算个素质高的了
原帖由 质监局 于 2011-3-21 11: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理论有点乱了
这就是没见过世面的人
有事就慌
见到便宜就乐
把非特经常吃套,你有机会比把非特买的还低,但是你有他赚的多么?
看谁走的远,
走的急的,都走不远,这是马拉松.你当你头500米搞第一名,最后就是第 ...
I服了 U#*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