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73 理论联系实际 的帖子
我建议还是不要拉得好,再套套质检同学,拉上去同时也把他解放了,以后就没人和你斗嘴了,呵呵#*22*# 不是不让买,是不要急看上周五,为要15.8抢,我说不要急吧,今天早上好机会就有吧.15.72就看到了
这就是我说的不急.慌什么?
#*22*#
马后炮的证据呀!终于找到什么叫马后炮了!谢谢上帝和佛祖。自己一个月前15.81以上买了,现在指点别人15.72买。搞没搞错#*25*# 不得不感叹一下,理论在打发的不是质监,打发的是寂寞#*29*# 马后炮大王终于出现了!千年一遇型的#*d1*# 质检,我支持你#*d1*# 他们笑话你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我们都一贯认为,买股票不在于高低,关键在于要买的爽...#*29*# 崩盘倒计时!!!!
别说没提醒你!!!!!! 皮姐姐上演新戏!!!谋杀舞!!!!! 理论哥指导质监局,没有时间指导我了。红十字会也有点问题,我还是捐给淘股吧的婷婷基金吧。
建议47也搞个类似婷婷基金的项目,毕竟人多力量大,积少成多,可以实实在在的做个希望小学的项目。。 他理论到底有没有联系实际呢...#*31*# 你这个质检科长要把把关...别让他把三聚氢氨瘦肉精之类的流进股市...#*29*# 质检BB你别忘了关键一点,大家跟你买的股票一样,你骂别人怎么样也等于骂自己更怎么样。这就叫用你的矛戳你的盾,你左右吃屎。玩不死你#*22*# 有种强烈预感,编剧在47大会上要修改剧本。呵呵,中午收盘911,外围不给力。 七哥说了不要理质检BB啊,不怕观众台下私论你为理论BB吗? 心理攻击是一门学问,你还差的远。
早警告你了,喜欢浪费时间,耽误股票,生气上火,哑巴吃黄连.....你就接着在剧场玩。反正我每天必须来。#*22*# 你就是我实验各种心理战的法宝#*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