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20251 发表于 2012-3-13 07:20

l220251 发表于 2012-3-13 07:34

燕雀安知鸿皓志 发表于 2012-3-13 08:48

的确,lz智商是,绝对的,没问题

sadzh 发表于 2012-3-13 10:05

回复 #3 燕雀安知鸿皓志 的帖子

犀利~~~~~~~~~~~

只做大波动 发表于 2012-3-13 12:06

51朋友,你是个期货人才

说实话,我很看好你。

想做好期货必须有思想有个性。你全有。你一定期货能成功,只缺时间。

来这发贴也不是排等级,拍马屁,讨好谁的。

有些坛民以为这也是现实社会,有等级存在,对所谓老资格的受欢迎的很客气,即便看出这些老资格并没有一套,也不说。这些坛民期民必败。

我黑山羊和你有点像,我们在这坛子都不受欢迎,但我们只是做期货闲着没事来玩,有时和他们骂骂架倒也开心。我不想故意去骂谁贬谁。但看到明显误区说法,有时忍不住想指出。比如,那个叫图总的,我3年前就说他,你这挣一个点二个点买个盒饭,也叫做期货?他要是真理解了,反要倒谢我,但今年他又来这么做了。唉,期货对他来说也就是打打电脑游戏

另外,张征西这几年战绩相当差,因为他老资格,长年贴半实盘(没有开平仓点位明细),有人却马屁紧拍。唉,这论坛。

[ 本帖最后由 只做大波动 于 2012-3-13 13:06 编辑 ]

绝不裸奔 发表于 2012-3-13 13:20

有钱人缓解心理压力都是去天上人间或者包小三。楼主要到论坛来缓解压力,看来是和俺一样的受剥削受压迫的穷苦人。#*19*#

l220251 发表于 2012-3-13 13:25

l220251 发表于 2012-3-13 13:31

emigoqian 发表于 2012-3-13 23:12

#*)*# #*)*# #*)*#

紫无华 发表于 2012-3-14 06:17

呵呵。。
大波波同学的观点很犀利啊。
222哥哥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成功的。
不过给个建议。别老是提“代客理财”啊这些词嘛。。这词很过敏。。呵呵。#*22*#

紫无华 发表于 2012-3-14 06:20

回复 #7 小成图第一高手r 的帖子

呵呵。。小图图,大家的意见。即使是和你完全相悖的。你悟悟吧。。对你很合适的。

ggfire 发表于 2012-3-14 07:12

chenlj8781 发表于 2012-3-14 07:42

楼主你太有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大家来论坛的看法(论坛自大者看看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