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 燕雀安知鸿皓志 的帖子
犀利~~~~~~~~~~~51朋友,你是个期货人才
说实话,我很看好你。想做好期货必须有思想有个性。你全有。你一定期货能成功,只缺时间。
来这发贴也不是排等级,拍马屁,讨好谁的。
有些坛民以为这也是现实社会,有等级存在,对所谓老资格的受欢迎的很客气,即便看出这些老资格并没有一套,也不说。这些坛民期民必败。
我黑山羊和你有点像,我们在这坛子都不受欢迎,但我们只是做期货闲着没事来玩,有时和他们骂骂架倒也开心。我不想故意去骂谁贬谁。但看到明显误区说法,有时忍不住想指出。比如,那个叫图总的,我3年前就说他,你这挣一个点二个点买个盒饭,也叫做期货?他要是真理解了,反要倒谢我,但今年他又来这么做了。唉,期货对他来说也就是打打电脑游戏
另外,张征西这几年战绩相当差,因为他老资格,长年贴半实盘(没有开平仓点位明细),有人却马屁紧拍。唉,这论坛。
[ 本帖最后由 只做大波动 于 2012-3-13 13:06 编辑 ] 有钱人缓解心理压力都是去天上人间或者包小三。楼主要到论坛来缓解压力,看来是和俺一样的受剥削受压迫的穷苦人。#*19*# #*)*# #*)*# #*)*# 呵呵。。
大波波同学的观点很犀利啊。
222哥哥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成功的。
不过给个建议。别老是提“代客理财”啊这些词嘛。。这词很过敏。。呵呵。#*22*#
回复 #7 小成图第一高手r 的帖子
呵呵。。小图图,大家的意见。即使是和你完全相悖的。你悟悟吧。。对你很合适的。 楼主你太有才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