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2130进场的形态学止损,今天总该满足止损条件了吧#*26*#
~~~
科学,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吗?
呵呵,补充一句:还有时间。
回复 #16 乙卯木 的帖子
呵呵,一看就知道你现在连中枢都还分不清呢。。。更新 20120828 清算只是时间问题!
~~~形态学部分:
15F线段向下状态依旧。
动力学部分:
前文给出了2089,2060,2030作为向下的笔(或线段)衰竭点。
这空头与假多头,能吐出带血的筹码,也算是对A股投资者,做出一大贡献!
洋大人很重要,天朝的面子与社保基金一样都是“不能输”,即使**、中航在海外被次级债和商品期货的老牌资本再三算计,但是为了面子也只能说提高了海外投资的风险意识!
清算只是时间问题。
那个时候也许就是再次验证缠子所说的,“历次大底对应于一个大事件。。。。”!
宝钢的回购
宝钢回购是产业资本回吐,如果光进不出,就是无底洞,至少现在表示要出一部分! 大事件已经发生了,现在是洗脑期,让你忘了还有这档大事件。时间可以让人忘记一切。
给缠学痴迷者留几句话:更新 20120829 三天啦!!
~~~突破2089三天了,15F线段保持向下的姿态未变。这带血的筹码却越来越少?!为什么呢
遗憾呀,缠论的23买点还没机会开始折腾。
不知道转融通能否加大一点空头的力度,帮忙清理红军队伍!
等待ING 缠论的23买点还没机会开始折腾。
#*d1*#
请教前辈
您所说的买2与买3是什么级别层次上的,可否详细说说?感谢!
#bb# #*)*# #bb# ~
在制图的过程ING,领悟。
不要怕! 若站在1664的角度,当下我理解的是在构筑一个买2
站在1559-998的那个中枢角度,当下我理解的是在构筑一个买3
当下的日线以下级别,只有某个级别的买1在构筑中
理解妥否,请指教!
#bb# #*)*# #bb#
回复 #109 乙卯木 的帖子
~~~~按照你的构思,我试着理解了一番。有点格格不入,呵呵!很正常,都是基于自身天赋和环境造就的。
把定义先统一一下。
1. 线段与线段组合构筑中枢的方法,缠子只是讲解了最标准的,最教科书,最适合一根筋的孔男人理解的模式。理工科基础概念比较清晰的,基本没啥说的。
中枢是缠论的关键。也是理论的陷阱。如果配合动力学,一个中枢折腾下来再肥的基金也要“瘦”一圈!
2.顶背驰就是卖点,底背驰就是买点。
这个假设如同“神仙”一样可以掐指一算线段的终点在哪里。
对于人而言,问题是如何判断这“终点”?呵呵,又是动力学!
3. 缠论定律讲了最简单的形态学,闭口不谈动力学。
因此,才有老K用折纳补充。而懂数学、几何学、天文学、周易的朋友优势就在这里。
4. 行人一百,形形色色。缠论学友如同侠客行剧本中的各位大侠。按照自己喜欢的,习惯的方式,比划着解读这“秘籍”!
制图,经历三年。才能洗心革面。大概是唯一理解缠子的方法!
更新 20120830 做空,获大利的机会近在眼前吗?
~~~15F级别看不到什么,2176点到当前标准特征序列的编号到N3,依然处于该级别线段背驰后向下延伸的状态。今天抵达2030区域,正在动力学估算衰竭点范围!这里发生状态转变的概率较大,因此空头一定要多多吐出带血的筹码。马上就要转融通啦,做空获大利的机会就在眼前哦,用筹码淹死多头,比用口水更实惠,更有效!
空头要多多努力,保持多头队伍的纯洁性全靠你们不断的努力“吐血”。!
更新 20120831 做个好猎手!
~~~基于15F向下线段的状态依然在延续ING,由于触及动力学的衰竭点目前呈现胶着。成交量与年初均线状态愈发接近。感觉空军的打压幅度及持久力正处于逐步分化,就看谁能空手接飞刀啦。
15F级别的线段,与日线级别的一笔基本是对应的。从日线级别看处于两个级别(15F线段,DAY线段)共同的背驰状态。这个情形与998点相似度较高,算是个参照。
欧盟应对债务危机的政策走势,出现背驰。这是薄熙来卸任商务部长之后德国首次在华的“内阁会议”!这意味着以德法意为轴心的欧盟与国内再次正式缔结战略经济利益。而美元国债被孤立的日子渐行渐近。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美国财长会再度访华!
美国的如意算盘被欧盟拨拉乱的后果:
1. 暂缓人民币升值的压力;
2.欧盟以黄金做欧债抵押品,人民币的信用度会变得可调控,风险大大降低;
3. 绕过美国的技术封锁线;为欧盟技术产品出口提供输出通道!
4.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面临外汇储备的问题。这对人民币来说,中俄欧货币多元化互换提供了空间! 楼主国际裆下,实乃大裆下,#*d1*#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看走势,能买就买不能买就卖 。要么空着,要么持有。
更新 20120903 希望这样的巨人别成为“无名烈士”!
~~~炒股票是学佛过程ING,是生命个体灵性智慧的内在与外在所接接受的一生中最为严格的考验!
世界上在没有从事比股票交易最难的工作,这里没有英雄、只能表现给羊粪蛋子看。这里最多的东西就是“无名烈士”!
这么残酷的战场,少有人去做若干年的准备和学习就进入了。结果可想而知,多数成为“无名烈士”,还有基本就是直接宣布“阵亡”(销户)·!
战场上,伤亡比例最大的就是“新兵”,抗美援朝时期伤亡比例为3:7,对越自卫战伤亡比为1:9,A股也许是2:8;
15F线段向下的状态延续ING,下跌动能于2030处衰竭,可靠的买点是第二类买点。当下还在第一类买点的值域,这是真正的前线,是摧毁基金的阵地。能抗住的才算是精英!
这个位置直到1660点,都可以演变成第一类买点。原因很简单。必须有人倒下,成为“无名烈士”!无论是空军玩自残,还是假多头的低吸高抛,必须要有“带血的筹码”跑出来,且足够洋大人和社保基金的博士们笑纳!可能还要加上其小蜜或情人的老鼠仓。
如果有人能实盘看到这个持仓比例,那么对如今的形势一定不会感觉乐观。因为,市场上公开的基金持仓还大于75%!
这与998和1660点的持仓数据对比下来,至少需要在降50%!
中国的401K,每年有大约10万亿的收入,希望这样的巨人别成为“无名烈士”!
医保大跃进式的加速普及,演变为全民看西医。这样拉动内需,的确是令洋大人耳目一新!
我等小伞,也不无期待中国的401K推动A股成为稀缺资源。 原帖由 huang2000 于 2012-9-3 16:4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这个位置直到1660点,都可以演变成第一类买点。 ...
看到这里我笑了,何不来个“这个位置直到0点,都可以演变成第一类买点。”不更好#*29*#
这贴一定要长期跟踪,看看楼主上次2136进场后,到底何时进行所谓形态学的止损,在你帖子里,只看到破2100时,你将止损移到2089,破2089之后就不谈所谓的什么形态学止损了。你现在到底止损没?我很好奇,不要涨了就说我没止损啊,跌了就说我已经在2089止损了啊#*22*#
[ 本帖最后由 泪中枢 于 2012-9-3 21:44 编辑 ] 反对楼上这样交流方式,你要是水平高也开一贴给我们看看!我认为你似乎是故意搅局的。希望楼主别介意,继续每天点评!
[ 本帖最后由 cristi1218 于 2012-9-3 22:1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