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20251 发表于 2012-8-18 21:19

两点半再说 发表于 2012-8-19 18:18

期货赚钱难,亏钱快,必须解决好盈亏周期不对称的难题#*22*#

我一定要 发表于 2012-8-19 21:57

反正不是自己的钱,赔了也不心痛。#*22*# #*22*#

再说了,想回本的结果,往往是赔的更多。#*27*# #*27*#

l220251 发表于 2012-8-20 10:17

狗熊望明月 发表于 2012-8-20 16:21

回本还不简单找个高手帮你做一波行情就回本了#*22*#

l220251 发表于 2012-8-20 21:5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考虑将来退出代客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