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20251
发表于 2012-8-18 21:19
两点半再说
发表于 2012-8-19 18:18
期货赚钱难,亏钱快,必须解决好盈亏周期不对称的难题#*22*#
我一定要
发表于 2012-8-19 21:57
反正不是自己的钱,赔了也不心痛。#*22*# #*22*#
再说了,想回本的结果,往往是赔的更多。#*27*# #*27*#
l220251
发表于 2012-8-20 10:17
狗熊望明月
发表于 2012-8-20 16:21
回本还不简单找个高手帮你做一波行情就回本了#*22*#
l220251
发表于 2012-8-20 21:5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