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05会直接跳空在3590附近开盘。 四渡赤水之战,是中央红军在川黔滇边地区进行的一次出色的运动战。在这次作战中,毛泽东充分利用敌人的矛盾,灵活地变换作战方向,指挥红军纵横驰骋于川黔滇边界地区,巧妙地穿插于敌人重兵集团之间,调动和迷惑敌人。当发现敌人的弱点时,立即抓住有利战机,集中兵力,歼敌一部,牢牢地掌握战场的主动权,从而取得了战略转移中具有决定意义的胜利。成为战争史上以少胜多、变被动为主动的光辉范例。 我问螺纹,呵呵 至少三根15K回抽,而且第二根实体要比第一根和第三根都长,才能阻止明天05跳空低开 把四渡赤水的战役贴上来,供大家参详。呵呵 四渡赤水褒贬不一
最大的分歧人物是林彪 龙哥,我问的是螺纹啊,你的盘,你不是螺纹的庄家吗,螺纹明天会开在哪个点位 根据三顾茅庐看,四渡赤水估计也要一个多月才能完成,到时候01下跌50%,江恩说这是个重要阻力位,3700附近,再来回撤50%,到4000附近,正好画了一个三尊顶,这时候美国大选落幕,美豆暴跌,豆粕暴跌。猜测猜测#*29*# 反弹乏力,继续看下一根#*31*# 第二根实体不长啊,三根阳线都在1670止步? 恐怕是要下去四度了。目前看美豆反弹不强,虽然有点量,但还没有能够上破1715附近压力的力量。5月还是要低开的,直接开3600吧,给人们一点机会。 美豆今天低点已现 明天国内震荡十字,等周四宣判吧 本周可能有个跌停 呵呵,龙哥不说也罢,我这么问,是因为尾盘空了一把螺纹 上涨乏力三连红,继续盘整#*31*# 第三根15K对路,实体较长,看第四根 看来美豆要反抽了呀!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