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长线系统交易的,国庆长假会打算空仓么?
大家说说吧,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长假应该是照常持仓~看看品种再说 继续持仓
不然部位不连续 有可能找不回来 1、仓位分配如何?如果总体仓位不大,并且多空仓各半,可以考虑持仓过节;
2、本人强烈建议:空仓过节。。
那些担心,节后仓位找不回来的,还没有想明白。。。
等你想通了以后,会发现,其实不存在找不回来仓位这种现象。。
:D 小仓位持仓,空豆粕. 变数太大,空仓为上:D Cu平了,Rb减半 现在还不确定是否持仓过节,原计划持空豆渣的,但今天空头不给力,看来市场做空意愿不强,还有两个交易日,再等等看 tiercel-2009 发表于 2012-9-26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仓位分配如何?如果总体仓位不大,并且多空仓各半,可以考虑持仓过节;
2、本人强烈建议:空仓过节。。 ...
机会时时刻刻都有
但是一个周期的好部位并不多
我自己应该是按照交易系统持仓~ 问散户没用,去问机构 俺怀疑节后会有人爆仓 长假期间交易所继续交易怎么就没人支持呢? :$持仓。 和过节没什么关系感觉,系统的信号是什么就怎么做。不过持仓的选择一定是对的,节后肯定还是延续趋势的。 空仓休息 避免极端行情:) ddddddddddddddddddddd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