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线纪律 发表于 2012-9-26 00:42

做中长线系统交易的,国庆长假会打算空仓么?

大家说说吧,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长假应该是照常持仓~

西部连珠 发表于 2012-9-26 07:16

看看品种再说

熊叔 发表于 2012-9-26 07:49

继续持仓
不然部位不连续 有可能找不回来

tiercel-2009 发表于 2012-9-26 08:40

1、仓位分配如何?如果总体仓位不大,并且多空仓各半,可以考虑持仓过节;
2、本人强烈建议:空仓过节。。

那些担心,节后仓位找不回来的,还没有想明白。。。
等你想通了以后,会发现,其实不存在找不回来仓位这种现象。。

:D

kgk 发表于 2012-9-26 08:54

小仓位持仓,空豆粕.

xuma1 发表于 2012-9-26 12:46

变数太大,空仓为上:D

rypan1 发表于 2012-9-26 13:59

Cu平了,Rb减半

钱眼 发表于 2012-9-26 15:17

现在还不确定是否持仓过节,原计划持空豆渣的,但今天空头不给力,看来市场做空意愿不强,还有两个交易日,再等等看

熊叔 发表于 2012-9-26 15:19

tiercel-2009 发表于 2012-9-26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仓位分配如何?如果总体仓位不大,并且多空仓各半,可以考虑持仓过节;
2、本人强烈建议:空仓过节。。 ...

机会时时刻刻都有
但是一个周期的好部位并不多

均线纪律 发表于 2012-9-26 15:25

我自己应该是按照交易系统持仓~

ss44 发表于 2012-9-26 16:08

问散户没用,去问机构

neptune1125 发表于 2012-9-26 19:51

俺怀疑节后会有人爆仓

neptune1125 发表于 2012-9-26 19:53

长假期间交易所继续交易怎么就没人支持呢?

惟吾德馨 发表于 2012-9-28 09:06

:$持仓。

hk800 发表于 2012-9-28 10:23

和过节没什么关系感觉,系统的信号是什么就怎么做。不过持仓的选择一定是对的,节后肯定还是延续趋势的。

ydhu 发表于 2012-9-28 10:33

空仓休息 避免极端行情:)

西部连珠 发表于 2012-9-29 09:08

ddddddddddddddddddddd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中长线系统交易的,国庆长假会打算空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