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torm 发表于 2014-11-24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盘感是1800主力也是走一步看一步,资金前面也不是很坚决,我盯的原因是有人做竞价。
开盘价和10点06 ...
大方向不错,细节可以略过
chenyoung 发表于 2014-11-24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方向不错,细节可以略过
注意细节是想找卖点,一直没有解决好。兄有空给指导一下,谢谢。
:ZANTONG::ZANTONG:
7眼肥鸡了;TOUXIAO
clstorm 发表于 2014-11-24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注意细节是想找卖点,一直没有解决好。兄有空给指导一下,谢谢。
做热点,快进快出,做趋势,没有大阴线一直持有。
没看到调整之前,指数倾向于横盘,地产、券商不太可能连续上涨。600169,装备制造业,中盘低价,在沪港通的背景下,这是个恰当的盘子。行业来说,高铁、核电、能源是明星品种,也是169服务的对象,题材不错。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169上涨的概率很大。当然,对困难局面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打造转型发展新动力 创新低碳攻关:太重核电新能源装备制造取得突破 2014-11-25 05:09:00 来源: 山西日报(太原) http://t.cn/RzbhAxj
http://www.sxrb.com/sxrb/aban/a1/4274428.shtml
chenyoung 发表于 2014-11-25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造转型发展新动力 创新低碳攻关:太重核电新能源装备制造取得突破 2014-11-25 05:09:00 来源: 山西日报(太 ...
恭喜!{:7_317:}
卖出部分600169,买603308
chenyoung 发表于 2014-11-25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卖出部分600169,买603308
老徐很看好,强搞1002
关注300293,工业4.0
工业4.0,机器人换了个包装
竞价关注的300293没敢要
早上0918在4.5下单晚了没成交,只能改打板。
641又被撤单下退没要。
1002等成交量,没盯紧,又错过机会
出差回来短线不够坚决,需要改进
clstorm 发表于 2014-11-25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竞价关注的300293没敢要
早上0918在4.5下单晚了没成交,只能改打板。
641又被撤单下退没要。
其实你已提出一个非常好的概念,300293一只足够,其他都可以不要,百万以内。
chenyoung 发表于 2014-11-25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你已提出一个非常好的概念,300293一只足够,其他都可以不要,百万以内。
早上也不知道炒什么,机床和3d封板才看到消息炒4.0,好像还没有发酵,就先地产优先。
水平不够,只敢一只最多半仓,1800已经超半仓,剩下的打游击。
下午全部卖出600169,603308连续阳线不准备凑热闹,留一部分做观察。
clstorm 发表于 2014-11-25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也不知道炒什么,机床和3d封板才看到消息炒4.0,好像还没有发酵,就先地产优先。
水平不够,只敢一只 ...
600283都能做出这样,期望可以高些
留下脚印!
税兄~~~169做的好啊~~~
chenyoung 发表于 2014-11-25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00283都能做出这样,期望可以高些
0918被埋,看来早上自己的感觉是对的,封的太急,抛盘还没完全释放,选择排队稍靠后,11点06成交,今天运气差而已,无法回避。
短线这两天板块变化好快,感觉有点跟不上,难道短线也要进入持股模式?尾盘出368,埋伏846。
clstorm 发表于 2014-11-25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徐很看好,强搞1002
关注300293,工业4.0
复盘觉得300293可能不是炒工业4.0,或许碰巧而已,0410更像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