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zfyyg 于 2013-2-13 11:21 编辑
高人、佩服、:'(:'(
MACD多年了,未注意有未来,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没想此贴竟为绝笔,逐渐淡出股市这话变成了戛然而止的悲痛事实,一路走好吧.
楼主要淡出股市,没想到十天后,就成真。可惜啊。
拜祭!
一路走好!
拜祭!
他的人生将被无数感恩的人记住!走好。。。。。
一路走好,无缘听你的课了
一路走好!
哀思!拜祭!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3-2-1 0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过年的时候,我得问问老人家,今年进来了没有,打算锁定几倍?
还在等着您的消息呢,没想到天各一方!
只有默默祝愿麦版一路走好。。。:(
红绿之间还有白。 :( 一路走好!
回版,一路走好!
来了就向麦哥致敬!
相识恨晚一路走好
:'(:'(:'(
路过,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