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yyg 发表于 2013-2-13 11:19

本帖最后由 zfyyg 于 2013-2-13 11:21 编辑

高人、佩服、:'(:'(

期货达人不是你 发表于 2013-2-13 13:25

MACD多年了,未注意有未来,一路走好!

haocyber 发表于 2013-2-13 14:00

一路走好!

塔里木河的羔羊 发表于 2013-2-13 21:52

没想此贴竟为绝笔,逐渐淡出股市这话变成了戛然而止的悲痛事实,一路走好吧.

hfsqqq 发表于 2013-2-14 18:37

楼主要淡出股市,没想到十天后,就成真。可惜啊。

不知深浅 发表于 2013-2-14 19:12

拜祭!

纪念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3-2-14 23:51

一路走好!

纪念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3-2-15 09:02

拜祭!

红军班长 发表于 2013-2-16 10:01

zbdgjcw 发表于 2013-2-16 13:50

他的人生将被无数感恩的人记住!走好。。。。。

yuanshangchao 发表于 2013-2-17 14:31

一路走好,无缘听你的课了

lw5203 发表于 2013-2-18 09:03

一路走好!

悟空1975 发表于 2013-2-18 11:54

哀思!拜祭!

合理笑 发表于 2013-2-18 13:25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3-2-1 0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过年的时候,我得问问老人家,今年进来了没有,打算锁定几倍?

还在等着您的消息呢,没想到天各一方!
只有默默祝愿麦版一路走好。。。:(

bybwy 发表于 2013-2-18 13:31

红绿之间还有白。 :( 一路走好!

jack1626 发表于 2013-2-19 07:31

回版,一路走好!

sgvincent 发表于 2013-2-19 10:18

来了就向麦哥致敬!

涨跌曲折 发表于 2013-3-10 17:17

相识恨晚一路走好

蚂蚁奇兵 发表于 2013-3-10 17:41

:'(:'(:'(

古林精怪 发表于 2013-3-19 16:39

路过,学习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红绿之间还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