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wang59 发表于 2013-2-25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胶版,中小股票会不会一起跟着遭殃?还是说继续分化,涨的就涨
每次大部分人(包括我)都会幻想中小板独立走牛,因为每次我说大盘观点的时候都会加上一句,小盘股不在分析范围内,也许有的小盘股庄家厉害可以在大盘跌的时候连搞几个涨停,但是大部分的股票最终都是跟随大盘,极少例外。
本次版主做空对了,继续跟踪下去。
任何一个点做多, 做空都没错,赌反转的人 胜率低,收益大. 一切都是在赌与控制赌的过程中..
看着多头折腾,我自岿然不动
股指趋势还在继续,多头恐慌即将到来。
啊呀!!!注册到现在第一次见总版主!!这个总是什么概念?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发现自己大缺点,太井底之蛙了~~!!!
#bb#
呵..胶版是牛人啊.....
节后好像看多赚的多一点的吧? 我仅仅说节后这一段时间的哈……
为什么最后一贴呢,在胶胶这里学了很多,受益匪浅!
以后离开论坛要常回家看看哦:lol
今天获得历史上单日最大收益:lol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13-3-4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获得历史上单日最大收益
恭喜二队:lol
................
反弹短期高点快到了吧
fengzidan 发表于 2013-3-6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反弹短期高点快到了吧
嗯
:P:P:P:P:P
现在是红灯还是绿灯?
好踌躇,股票账户里还剩550块钱
胶版,期货版是怎么了,冷冷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