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提款 发表于 2013-4-3 08:19

力戈 发表于 2013-4-3 09:55

首先我不反对市场被操纵的观点。我说了主力操纵是我们从这个市场拿钱的基础。我写的东西有点乱,只是我的看法,很多都无法验证,作为非机构,市场真相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不过即使是机构也不知道,记得那个炒到银行破产得尼克森说过,我能让市场上涨,但失去我的买盘,就开始下跌。这个操盘的是世界顶级理解外汇和期权的人。
讨论市场本质我还在初级未入门。
程序化只是工具,我对程序化的理解是在统计学得基础上,输赢让时间检验。
既然选择了地狱,坦然接受。

熊叔 发表于 2013-4-3 11:22

MARK      

magic-lzc 发表于 2013-4-3 11:38

自动提款 发表于 2013-4-3 08:19
程序化交易必定失败或盈利微乎其微。

凡事不要太绝对,市场是很有包容性的,可以包容各种观点和方法,只要这种观点和方法适合自己就可以了。

自动提款 发表于 2013-4-3 13:01

heaven_911 发表于 2013-4-3 21:20

我的理解是程序化只是严格的纪律操作

heaven_911 发表于 2013-4-3 21:21

我的理解是程序化只是严格的纪律操作

tsctnet 发表于 2013-4-3 22:04

唉 程序化的成功都已经不是这几年的事了大量国外的量化基金已经证明了程序化这个大趋势 也被大量使用 还有人在作无意义的争论

wydx88 发表于 2013-4-12 12:15

不是程序化无效,而是操作的人无法坚持执行程序,有时执行,有时不执行,甚至半途放弃。不程序化就可以赚到钱吗?你的情绪,你的心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让你去犯错误,甚至是个大错误,你避免了这个错误,还有一个你想不到的错误在等着你。程序化就像是法律,它能约束我们一生少犯罪或者不犯罪,试想下,一个人如果不受法律的约束,他会做出哪些事,除非自制力极强的人,否则不可想象,但是,自制力极强的人一千个人中会找出几个呢?

wydx88 发表于 2013-4-12 12:25

期货市场中一批一批的人都倒下了,有几个是因为坚守程序交易而死的,又有多少是没有规则约束而死的呢?我想后者远远多于前者吧。如果没有法律约束你,你每天会干什么,我们要好好考虑下这个问题,如果一年两年三年你一样不会去做犯法的事,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超人了,钱对你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天黑就出门 发表于 2013-4-12 13:14

纯机械化感觉不好使..交易中永远不变的是交易者的人性,而人性这个东西在程序中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而且趋势这个东西感觉不能去量化它.控制一个范围就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程序化-开始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