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小混混 发表于 2014-3-12 19:19

今天早盘14.92清仓2373,利润回吐一半多,技术上早在2月12号13号就发出了卖出信号,3月3号这天更明显,可我还一相情愿,昨天的大阴线把我点醒..........
明天继续把资金转走,没合适目标不出手!
目前继续持有小仓位2656.......

诺尼 发表于 2014-3-20 10:07

0733 到达目标13,按预期走人了,板子么摸到……目前继续死扛475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3-20 13:39

诺尼 发表于 2014-3-20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733 到达目标13,按预期走人了,板子么摸到……目前继续死扛475

到达目标,赞:victory:

skight79 发表于 2014-3-21 09:27

600549是个什么意思呢?唉,看不懂

诺尼 发表于 2014-3-21 17:36

skight79 发表于 2014-3-21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00549是个什么意思呢?唉,看不懂

大周期还是走弱的,短线有企稳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3-23 22:30

诺版,571怎么看啊,还要继续往下么,被套了在想怎么解套:#HAIXIU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10:32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3-23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诺版,571怎么看啊,还要继续往下么,被套了在想怎么解套

#*26*#周线已经就位..但短线解套希望不大...#mad#
这波回的太厉害,接盘的要多花点时间去酝酿下一波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4 12:44

感觉今天的华光股份好奇怪啊。12.75主动买盘总共5万多手了。。。但是价也不上去。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22:38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4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今天的华光股份好奇怪啊。12.75主动买盘总共5万多手了。。。但是价也不上去。

有人在对倒,一般情况下这价格是上不去的..
不过好在今天量没有继续放大,而且收盘站上了一个我认为比较重要的价格点位,这两个是目前来看比较好的现象...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22:39

觉得明天大盘要调整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3-25 00:19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周线已经就位..但短线解套希望不大...
这波回的太厉害,接盘的要多花点时间去酝酿下一波

谢谢诺版,太认同了,短线不指望解套了,好在质地不错,当中长线了:WX: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5 08:28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在对倒,一般情况下这价格是上不去的..
不过好在今天量没有继续放大,而且收盘站上了一个我认为比较 ...

我觉得在这个位置对倒的话,应该是个好现象。前几天华光感觉盘中也比较异动。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5 08:28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在对倒,一般情况下这价格是上不去的..
不过好在今天量没有继续放大,而且收盘站上了一个我认为比较 ...

我觉得在这个位置对倒的话,应该是个好现象。前几天华光感觉盘中也比较异动。

jeanjeanyu 发表于 2014-3-27 10:16

终于生好孩子做好月子了,回归回归!大家发财#*22*#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7 11:12

475前两天那么大量之后,就销声匿迹了。。。不会又要挖一个坑吧。。

诺尼 发表于 2014-3-27 11:18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7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75前两天那么大量之后,就销声匿迹了。。。不会又要挖一个坑吧。。

大阳之后阴跌抹平,这个规律还是没打破,看来……又要一口老血吐掉...#*27*#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7 12:38

诺尼 发表于 2014-3-27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阳之后阴跌抹平,这个规律还是没打破,看来……又要一口老血吐掉...

上一个坑的时候给割了,然后看放量了又冲进去了。。
股价一直在成本线之下,郁闷。。
希望这次只是个小坑~~
看不懂啊~~~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3-28 15:13

又回去了,这是逼着人只能玩短线啊,,,

诺尼 发表于 2014-3-28 20:42

:#CHUHAN 这电梯坐的……一解套马上死死套住…每次不信邪都吃瘪:YU:
今天又算是踩住了”支撑“,不晓得这次撑得住伐

另外吐槽下股指期货…这货的存在绝对是阻止大盘出现连续阳线的罪魁祸首:@

诺尼 发表于 2014-3-31 09:52

:#CHUHAN
股市不能这么走呀...
只要一涨抛盘立马涌出,外加股指期货空势不改...
页: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查看完整版本: 漫漫人生,有浮有沉。股市长河,划橹恒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