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14.92清仓2373,利润回吐一半多,技术上早在2月12号13号就发出了卖出信号,3月3号这天更明显,可我还一相情愿,昨天的大阴线把我点醒..........
明天继续把资金转走,没合适目标不出手!
目前继续持有小仓位2656.......
0733 到达目标13,按预期走人了,板子么摸到……目前继续死扛475
诺尼 发表于 2014-3-20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733 到达目标13,按预期走人了,板子么摸到……目前继续死扛475
到达目标,赞:victory:
600549是个什么意思呢?唉,看不懂
skight79 发表于 2014-3-21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00549是个什么意思呢?唉,看不懂
大周期还是走弱的,短线有企稳
诺版,571怎么看啊,还要继续往下么,被套了在想怎么解套:#HAIXIU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3-23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诺版,571怎么看啊,还要继续往下么,被套了在想怎么解套
#*26*#周线已经就位..但短线解套希望不大...#mad#
这波回的太厉害,接盘的要多花点时间去酝酿下一波
感觉今天的华光股份好奇怪啊。12.75主动买盘总共5万多手了。。。但是价也不上去。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4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今天的华光股份好奇怪啊。12.75主动买盘总共5万多手了。。。但是价也不上去。
有人在对倒,一般情况下这价格是上不去的..
不过好在今天量没有继续放大,而且收盘站上了一个我认为比较重要的价格点位,这两个是目前来看比较好的现象...
觉得明天大盘要调整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周线已经就位..但短线解套希望不大...
这波回的太厉害,接盘的要多花点时间去酝酿下一波
谢谢诺版,太认同了,短线不指望解套了,好在质地不错,当中长线了:WX: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在对倒,一般情况下这价格是上不去的..
不过好在今天量没有继续放大,而且收盘站上了一个我认为比较 ...
我觉得在这个位置对倒的话,应该是个好现象。前几天华光感觉盘中也比较异动。
诺尼 发表于 2014-3-24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在对倒,一般情况下这价格是上不去的..
不过好在今天量没有继续放大,而且收盘站上了一个我认为比较 ...
我觉得在这个位置对倒的话,应该是个好现象。前几天华光感觉盘中也比较异动。
终于生好孩子做好月子了,回归回归!大家发财#*22*#
475前两天那么大量之后,就销声匿迹了。。。不会又要挖一个坑吧。。
shirley132 发表于 2014-3-27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75前两天那么大量之后,就销声匿迹了。。。不会又要挖一个坑吧。。
大阳之后阴跌抹平,这个规律还是没打破,看来……又要一口老血吐掉...#*27*#
诺尼 发表于 2014-3-27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阳之后阴跌抹平,这个规律还是没打破,看来……又要一口老血吐掉...
上一个坑的时候给割了,然后看放量了又冲进去了。。
股价一直在成本线之下,郁闷。。
希望这次只是个小坑~~
看不懂啊~~~
又回去了,这是逼着人只能玩短线啊,,,
:#CHUHAN 这电梯坐的……一解套马上死死套住…每次不信邪都吃瘪:YU:
今天又算是踩住了”支撑“,不晓得这次撑得住伐
另外吐槽下股指期货…这货的存在绝对是阻止大盘出现连续阳线的罪魁祸首:@
:#CHUHAN
股市不能这么走呀...
只要一涨抛盘立马涌出,外加股指期货空势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