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0 13:43

诺尼 发表于 2014-1-20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里两个小朋友这下热闹了哈哈~希望你们家的二宝在股市上也给你带一个大大的金元宝回来

呵呵,是热闹了啊,有时候两个同时哭闹,我感觉家里的屋顶都要被掀翻了:)希望股市环境好起来,大家都能收获金元宝啊:)
诺版的光哥走了么?我看昨天的盘口,在11.20这个位置盘了很久啊

诺尼 发表于 2014-1-20 15:00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0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是热闹了啊,有时候两个同时哭闹,我感觉家里的屋顶都要被掀翻了:)希望股市环境好起来,大家都能 ...

这下你要辛苦了哈哈

光哥没走,现在盘口和成交上来看就只剩大户自己在玩了,可能见底了吧
手上还能买最后20多手,有苗头了就准备孤注一掷…玩不死我就耗死他:#CHUHAN
不过总体来说,这单做的是失败的……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1 14:51

诺尼 发表于 2014-1-20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下你要辛苦了哈哈

光哥没走,现在盘口和成交上来看就只剩大户自己在玩了,可能见底了吧


光哥狠啊,也没办法,局势环境不好。就耗着吧,准备好足够多的子弹,总要在它身上把肉咬回来的,哼哼:)
反正也是闲钱玩玩的,先不用担心了,我们还是好好享受让人羡慕的寒假,愉快的迎接新年吧:)

jeanjeanyu 发表于 2014-1-23 10:34

小反弹,要买点啥涅:ZANTONG:
最近有点闲有点闲想花点钱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3 14:20

最近大盘还是看不懂啊,这是要反弹呢还是反弹呢还是回光返照呢。。。。

诺尼 发表于 2014-1-23 15:21

:loveliness:
哎呀,还是再看看吧,475有点见底意思,不过换手要到1.5%以上才能清晰#DAXIAO

大盘下撑2036,还在反弹过程中

jampoo 发表于 2014-1-24 10:11

看着563渐渐远去,不免有些蛋蛋的忧伤:dizzy:

jeanjeanyu 发表于 2014-1-24 10:18

563好久没关注,涨到这了:dizzy: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0:21

真的....563、571……两行老泪……
:KU: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0:29

又发现了自己一个问题
就是一只本来看好的票子,一旦被遗弃之后,就主观地对它怎么看都不顺眼……即使形态再好也觉得会跌,有点死脑筋:#CHUHAN

今后也是要改进的地方..

jeanjeanyu 发表于 2014-1-24 10:45

我好像也有这种感觉哦。。。难道是花心:#CHUHAN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4 10:59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发现了自己一个问题
就是一只本来看好的票子,一旦被遗弃之后,就主观地对它怎么看都不顺眼……即使形态 ...

这种心理很正常,因为我们没上船,所以看它开的那么远,总感觉涨这么多了应该跌跌了,呵呵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4 10:59

jeanjeanyu 发表于 2014-1-24 1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好像也有这种感觉哦。。。难道是花心

我们总想着股池里的妞多了去了,你不来我怀里,我再去找,哈哈哈哈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1:20

这礼拜用来参加荐股大赛的2585有点小牛潜质……有待观察...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4 11:22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礼拜用来参加荐股大赛的2585有点小牛潜质……有待观察...

呵呵,这几天涨了不少了哦:)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1:23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4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这几天涨了不少了哦:)

红黑榜常客,不知道哪天又会掉去黑榜的深渊哈哈哈哈:#DAXIAO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1:24

主要还是475快点起来……
等着用这钱去发红包了:YU:

就爱喜洋洋 发表于 2014-1-24 11:27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还是475快点起来……
等着用这钱去发红包了

确实,我也是重仓了它,等着他给孩子包压岁钱哦#*29*#
最近它一路小碎步,改天来个飞跃好了#*22*#

诺尼 发表于 2014-1-24 11:32

本帖最后由 诺尼 于 2014-1-24 11:36 编辑

;TOUXIAO
现在的大人都是在帮小孩子打工哈哈

吃饭去了,下午可能不在电脑边

KWY2010HK 发表于 2014-1-29 10:45

拜个早年.:ZANTONG:
页: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查看完整版本: 漫漫人生,有浮有沉。股市长河,划橹恒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