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凛冽222 发表于 2015-4-11 18:15

QiangNi 发表于 2013-12-12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7年的id?
我07年也就几万做股票的



马哥,我今天淘宝上也买了本市场行为的关键,先按你说的看看书,以后慢慢请教

xrff 发表于 2015-4-11 22:59

又学习了一遍,谢谢!

沪深A股狙击手 发表于 2015-4-11 23:19

QiangNi 发表于 2015-3-21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给需要的朋友
嘿嘿
再看主楼


半年的韭菜,看不太懂啊

vincentiss 发表于 2015-4-14 16:16

QiangNi 发表于 2013-4-6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后也没争吵了
那就赠人玫瑰吧



迟来的感谢 。。问题是我问的
十分感谢

hnzz1110 发表于 2015-4-15 05:38

初来乍到,欢迎指导,多谢

心的愿望 发表于 2015-8-11 23:01

看完了,楼主没写完吗

legen2 发表于 2015-8-23 10:34

QiangNi 发表于 2013-12-12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7年的id?
我07年也就几万做股票的



QIANG马哥 求高招,我还不能稳定盈利。牛市赚点 熊市亏点,来来回回的,至今不敢说稳定盈利。
马哥的帖子我看了一大半了,实在佩服,有时候担心熊市不好做啊,那时候又把级别缩小了。

还一个问题按波浪 长期看都是牛,有没有可能5,3,然后再5,3。一直5,3这样 6000 2000 来回盘整呢。


以前学过波浪 当时没人教波浪和MACD的配合 就没学懂。
缠有MACD配合 自己一年多又总结了些规律 半懂不懂。
非常感谢马哥这样的分享。

legen2 发表于 2015-8-23 11:20

b,5浪天数x2 变换macd周期

马哥亲 这个也是分钟吗,超过500分钟通信达显示不了,除以60按小时看吗?

虎大乖 发表于 2015-8-23 12:36

学习,谢谢楼主分享

ghjlbt 发表于 2015-8-28 23:35

老老实实做大级别2买 小级别1买

wjq1n 发表于 2015-9-1 23:04

顶楼主

港航Q刚刚 发表于 2015-9-2 06:47

ghjlbt 发表于 2015-8-28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老实实做大级别2买 小级别1买

请问大级别是指周级别以上吗?小级别是日级别还是分钟级别啊?

akprince1983 发表于 2015-9-2 08:11

小马哥,你说的那本书看不懂啊??:dizzy::dizzy::dizzy::dizzy::dizzy::dizzy:有你自己的干货指点一下不?

ghjlbt 发表于 2015-9-2 11:38

港航Q刚刚 发表于 2015-9-2 0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大级别是指周级别以上吗?小级别是日级别还是分钟级别啊?

我也不懂,这是老师的原话。

马浩汉 发表于 2015-9-4 16:29

http://bbs.macd.cn/group-225-1.html
看看2年后 我翻倍实力是如何更加强大的吧

小精灵酥 发表于 2015-9-5 09:36

{:7_317:}

liangziy 发表于 2015-9-6 16:32

看完了:ZANTONG:

zhenyu816 发表于 2015-11-4 04:38

QiangNi 发表于 2013-12-12 19:36
07年的id?
我07年也就几万做股票的



愿闻其详

牛牛二 发表于 2015-11-4 16:16

看完了,马哥厉害。

马浩汉 发表于 2015-11-4 19:53

牛牛二 发表于 2015-11-4 16:16
看完了,马哥厉害。

一般一般
13年的技术了
2年多一波快牛一波快熊 我技术早已突飞猛进了
现在不是一年翻倍那么长了
3到6个月翻倍非常轻松了

大家还得努力啊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兑现承诺 说说如何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