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317:}
楼主教训的是每天都过来学习 谢谢楼主
今天3号会出高点吗
{:7_317:}
市场没行情,就用老祖宗的方法看看几个高低点有什么规律没有,以下三个高点还是非常有规律的。
2015年6.12日,SSE见高点5178,时间是土年,火月(90度),土日(330度)。
结束日期2015/6/12星期数字星期五
年/月/日乙未/年(32)壬午/月(19)己未/日(56)
2015.5.28日,SSE见高点4986,时间是土年,火月(60度),土日(240度)。
结束日期2015/5/28星期数字星期四
年/月/日乙未/年(32)辛巳/月(18)甲辰/日(41)
2015年4.28日,SSE见高点4572,时间是土年,木月(30),水日(0度)。
结束日期2015/4/18星期数字星期六
年/月/日乙未/年(32)庚辰/月(17)甲子/日(1)
xingjw 发表于 2015-9-2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市场没行情,就用老祖宗的方法看看几个高低点有什么规律没有,以下三个高点还是非常有规律的。
2015年6. ...
老师好,推算下后面的节点:handshake
好运来H 发表于 2015-9-2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推算下后面的节点
2015年9.3日因为大阅兵导致交易所放假,9.5日是乙未年甲申月,甲申日,很有意思的1天。因为9.3日-9.6日都非交易日,因此短期注意9.7日可能会变盘。
2015/9/5星期数字星期六
乙未/年(32)甲申/月(21)甲申/日(21)
自助者天助,8月底到9月初这段是大家感觉最痛苦最难受的日子,因为手里的个股不是天天阴跌就是跌停再跌停。因此除了等待杀跌结束没啥好办法。
放假这段时间,其实可以多研究下A股历史上9月份市场的表现,这样对于理解未来9月到10月的行情会非常有帮助。
银行死拉活拉的,结果还是绿的,习大大的任务都玩不成,同志们护盘工作没做好啊,都要撤职查办了,
xingjw 发表于 2015-9-2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5年9.3日因为大阅兵导致交易所放假,9.5日是乙未年甲申月,甲申日,很有意思的1天。因为9.3日-9.6日都 ...
这次变盘就是往下了?
但这几天的所谓反弹个股一直都是跌的,纯粹指数上不难看而已
再往下变盘,真不知还要跌到哪里去
zzflash106 发表于 2015-9-2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次变盘就是往下了?
但这几天的所谓反弹个股一直都是跌的,纯粹指数上不难看而已
再往下变盘,真不知 ...
就因为指数没跌,也可能指数跌个股不跌了
好运来H 发表于 2015-9-2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因为指数没跌,也可能指数跌个股不跌了
希望如此吧
现在市场上很多都认为还差最后一跌
反正已经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本周IF期指居然贴水现货400点!本周三天,两千多只股票跑输了大盘指数!大多数人2850抄底买股票,到3160跌去了30%! 其实C浪杀跌都是最惨烈的阶段,等这波杀多行情结束,必定会出现非常猛烈的反弹行情出现。
IF1502贴水690点,IC1512贴水1400点,将来期指的空头早晚会平仓翻多的,那个时候市场触底,空头平仓,必定导致市场出现V型反转行情。
xingjw 发表于 2015-9-2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周IF期指居然贴水现货400点!本周三天,两千多只股票跑输了大盘指数!大多数人2850抄底买股票,到3160跌去 ...
谢谢老师 持续关注中
希望到了时间点能给我们一些提示
感谢
“2015年是乙未羊年,干支相克,所以2015年股市波动大。乙未为风地观之山地剥,所以股市有从高处(山)跌至谷底(地)之险 ”。
若回头去看三月份做的年度预测,其实对下半年各种最坏的情况都已经预言过了。8月底到9月初这段时间就是A股从山顶跌落至谷底的时间。
现在市场充满了各种杠杆,期指杠杆,分级基金杠杆,融资杠杆,配资杠杆,似乎A股又回到了20年前的野蛮时代。
现在这种暴涨暴跌的行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其实都是不适合参与的市场环境。
本帖最后由 xingjw 于 2015-9-2 16:21 编辑
【罕见贴水】期货是对未来期限到期交割时的预期,与现货之间允许存在价格差。4年多以来的股指期货与300指数之间一般都存在升水和贴水的情况,通常在20点附近,今年行情最火爆时最多曾升水近200点。最近期货贴水之严重闻所未闻——当月合约今天收盘贴水400点,下月合约贴水更是达到离谱的547点!
一般来说,期指大幅贴水现货,是代表市场对现货未来远期走势的极度悲观,现在能达到创历史纪录的贴水400点,可说主力是极度不看好后市,这么大的贴水,要么现货未来暴跌,要么期指未来暴涨,才能使得贴水回归。
一阴一阳谓之道也,现在是下,之后就会上,正所谓物极必反。
{:7_317:}静等9月一个向下的变盘点之后一个向上的变盘点
xingjw 发表于 2015-9-2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5年9.3日因为大阅兵导致交易所放假,9.5日是乙未年甲申月,甲申日,很有意思的1天。因为9.3日-9.6日都 ...
9月7号是出现高点还是低点
xingjw 发表于 2015-9-2 16:03
【罕见贴水】期货是对未来期限到期交割时的预期,与现货之间允许存在价格差。4年多以来的股指期货与300指数 ...
很多票的价格已经跌到了一三年的价格市场就是这么不理性 多杀多国家队狂拉金三胖已经导致指数失真估计会导致个股更低的价格
xingjw 发表于 2015-9-2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5年9.3日因为大阅兵导致交易所放假,9.5日是乙未年甲申月,甲申日,很有意思的1天。因为9.3日-9.6日都 ...
9月7号是出现高点还是低点?我看了之前写的是高,是不是下周一开始下跌?到19好是低点,是这样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