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如意 发表于 2013-8-7 10:13

创业板日笔、时笔共振,1219或为短顶。

chenghuini 发表于 2013-8-9 09:20

谢谢。。。。

lwtcs 发表于 2013-8-9 16:55

本帖最后由 lwtcs 于 2013-8-9 16:57 编辑

周线请看图。

走至1849,现盘背,则现阶段为周笔一买区;但是,貌似c未走完,因现在位置像要出三卖,则谨慎等真正的周笔一买。
从日线看:

2444下行,一是成趋势,则B在构建中(B框和末笔均待定),B完成后要出c;二是至1849下盘结束,则1965点为日笔二买,线段式上涨当然好,但是,出二买b的可能性更大。所以月内2000左右还要来。
再看30f图:

一个上盘还未形成,日笔极有可能要突破2070点才完成;但是,也有可能1965-2069完成一个没有次级别中枢的日笔,则2000近期将至。

cityguest 发表于 2013-8-9 19:21

这个帖子不错,顶之,甚爽:#DAXIAO

弈林新人 发表于 2013-8-10 18:38

顶,学习中

manmantingting 发表于 2013-8-10 21:27

:WX:楼主的意思是回调到2000点么,之后再升?

lwtcs 发表于 2013-8-12 17:43

8.12晚提示

lwtcs 发表于 2013-8-12 17:57

今天强心

lwtcs 发表于 2013-8-12 18:04

常如意 发表于 2013-8-7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创业板日笔、时笔共振,1219或为短顶。

有理

lwtcs 发表于 2013-8-13 20:46

深证综指,30f、5f、1f笔3c共振,短顶逼近。

lwtcs 发表于 2013-8-15 20:22

1f图

manmantingting 发表于 2013-8-15 21:51

有文字解释么

lwtcs 发表于 2013-8-16 14:05

绝对佩服!

hoko084 发表于 2013-8-16 15:02

不好意思~~~~~~~插入问个问题。
今天的百点长影~~~~~~~~~~~~~~~
对后市有何影响呢

冯开心 发表于 2013-8-16 23:42

看回帖也学习

冯开心 发表于 2013-8-16 23:43

新手学习中   希望得到老师的指导

manmantingting 发表于 2013-8-17 23:15

想听老师的文字解释是因为我不是学缠的,看不懂图

lwtcs 发表于 2013-8-18 10:50

8.16的上涨,使19只证券股除太平洋外全部完成30f图的上盘并盘背,请大家翻阅一下,请高手判断一下对大盘后势的影响。

virtuex 发表于 2013-8-18 12:07

后市如何看?期货市场有反弹迹象,股市是不是也该牛一把了?

lwtcs 发表于 2013-8-18 12:53

创业板简析8.16,涨27,跌306。与“8.16事件”的关联度:1、即时图看,上证第一波前强于大盘,第一波时稍有跟风,第二波时不为所动。可以看出,跷跷板效应是存在的,但第一波后的一泄千里也说明,在大势面前,大小盘一定是合拍的。2、涨跌情况看,由事件发生前的6:4到收盘的1:11,可以看出,有一部分创业板股是错杀的,下周初可查找验证。3、5fK线图看,5f下要成趋势,创业板股票群体是不乐观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缠解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