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
!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
okokok!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
全职炒手老兄一语中的,“没把握,没信心,不如不做”,我说得很明白“门槛”。 好!!!!!!!!! 踊跃交流 是很理想的境界朝它努力吧 努力学习! 大千世界,浩浩荡荡,顺市者昌,逆市者亡 大嘴老大讲得透彻,小第领教了. 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
选好一只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看主力而定),在它身上反复地做短,不参与它的调整。
毕竟炒作股票需要建仓、洗盘,主力会不厌其烦地来回动作,时间也是一种成本,价格也会在主力的影响下反复,这就是差价!除非是主升浪,不然的话绝对做短!
股票市场玩的就是心理,散户与主力之争。人是要不断地进步的,而短线极好的自我挑战,但这关毕竟太难过了,能成功的很少比例。如功力不够的,最好慢慢来,不能一步登天
。短线是股市的最高境界,我绝对赞成,能过关就是一种升华!
我在股市的风格:投资中的投机! 有启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