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太 发表于 2002-4-15 04:55

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

!

oylqun 发表于 2002-4-15 20:32

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

okokok!

大地飞鹰 发表于 2002-4-15 21:16

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

全职炒手老兄一语中的,“没把握,没信心,不如不做”,我说得很明白“门槛”。

wszsh 发表于 2005-3-8 23:38

好!!!!!!!!!

fangxy 发表于 2005-3-9 08:45

踊跃交流

johnsonlu 发表于 2005-3-9 09:01

是很理想的境界
朝它努力吧

06092793 发表于 2005-3-9 22:31

努力学习!

99832488 发表于 2005-3-10 16:07

大千世界,浩浩荡荡,顺市者昌,逆市者亡

zhzzf 发表于 2005-3-11 15:47

大嘴老大讲得透彻,小第领教了.

littlefat 发表于 2005-3-11 16:02

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

选好一只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看主力而定),在它身上反复地做短,不参与它的调整。
毕竟炒作股票需要建仓、洗盘,主力会不厌其烦地来回动作,时间也是一种成本,价格也会在主力的影响下反复,这就是差价!除非是主升浪,不然的话绝对做短!
股票市场玩的就是心理,散户与主力之争。人是要不断地进步的,而短线极好的自我挑战,但这关毕竟太难过了,能成功的很少比例。如功力不够的,最好慢慢来,不能一步登天
。短线是股市的最高境界,我绝对赞成,能过关就是一种升华!
我在股市的风格:投资中的投机!

wgggg 发表于 2005-3-11 20:02

有启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短线操作需要什么样的“金钢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