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3天左右,之后下跌42天。
布林线宝塔线中轨高于2210时是强烈的做多讯号,现在中轨位置已经移到2180,距离2210近在咫尺,故此点位在2210之上只要呆上数日即可大幅拉升。
今日沪市早盘成交350亿,开盘高点受昨日CDP值2248点的压力回落,预示今日是一个弱势整理,向上不可能,但向下也不会有效破2230,下周一还有反抽2260的潜力。
可能是到了一个调整的时间断了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13-12-5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周年238周期次高点,中期26对称周期,短期6-2-6周期,波浪结构完美,并且最后一个短期波浪结构中时间超越平 ...
顶部,没有疑问。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13-12-6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部,没有疑问。
;TOUXIAO: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xingjw 于 2013-12-6 12:01 编辑
5575338 发表于 2013-12-5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较一下星象吧,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1849还是跟512共同点多呀!
可以再比较下,2005年7月19日和2007.10.15日,你看看会不会有更大的发现?
为什么是15日不是16日呢?
历史告诉我们,重来北伐没有成功过的,南征倒是可以有作为!!!
这次也是一样。
本帖最后由 【我就是我 于 2013-12-6 13:27 编辑
这两天旅游去了,没顾上大盘。给新手们个建议:我来MACD论坛也不长时间,也没仔细观察其他人。你们暂时就看两个人的帖子观点即可。一个是缠结大盘先生的,一个是风机检察官先生。但当他们二位出现分歧时,大家就不要动了。另外还可以借鉴楼主学长,只要他说三重顶你们买就行了,他什么时候说三重底你们就赶快卖。只要和学长反着来,挣钱概率较大,那位xingjw也有点道号,但我没仔细去观察它说的一些星象观点。
有位朋友提到我说的12月10号是个低点这个问题,我做一下简单解释。股票运行不是一成不变的,有提前或是延后。高手在防范时,是需要数学计算的,简单说就是某一天大盘站稳某某点就是提前调整结束,类似于缠结大盘先生说的2334一旦越过,就是月线级别看多。但一般人没经过特殊培训是掌握不了的,所以你们就必须减少高抛低吸的频率,看多的就坚持看多,像学长那样看空的,就坚持看空。你们第一步要做的不是盈利而是做到少失误少出错。你们也不想想,像学长这种基本功很扎实的在股市都不行,何况你们这些半瓶子。当然学长的基本功扎实那是那位朋友的观点【在我看来也是。。。】
最后是我个人观点,大家仅作参考!12月10号买股相对是个安全位置,但不一定是个最快的买入点。1849的低点最少走一年半,多则5年。整体结构参考325-2245.中间涨的快,震荡的也快也狠。脱离3478才是大行情,3478以下是底部震荡行情。2571以下是构筑底部,在底部大震荡难免。我早说了,主力在拉升之前,必须让学长这一派看空的坚持看空,再把看多的也打击的大多数看空,才能拉升。只剩下我这种土豪,你们想当土豪吗?O(∩_∩)O哈哈哈~,听我的就没错【坚持看多】不信我也可以,后期安全的介入点很多,炒股就怕两面派,一会看多,一会看空。左右摇摆那种。OK???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3-12-6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两天旅游去了,没顾上大盘。给新手们个建议:我来MACD论坛也不长时间,也没仔细观察其他人。你们暂时就看 ...
其实有多空分歧时很正常的,做多和做空都可以挣钱才是大道理。:handshake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3-12-6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两天旅游去了,没顾上大盘。给新手们个建议:我来MACD论坛也不长时间,也没仔细观察其他人。你们暂时就看 ...
口气不小啊!似乎真理掌握在你的手里。大盘走完半年再看。
jiangdlln 发表于 2013-12-6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口气不小啊!似乎真理掌握在你的手里。大盘走完半年再看。
我早说了,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不急,你也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半年估计也盘不出底部,后面的2浪还没走,别和我讨论时间的问题,我的真理就一点,在不破1849的前提下,曲折向上迈进。在6124-10000点压力区域做【四重顶】至于口气,我这人性格不好,难于人相处你们也多理解。土豪嘛,当然要有点个性。和屌丝一样谦和,就不是我了,您说哪?:#QIAOPI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3-12-6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早说了,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不急,你也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半年估计也盘不出底部,后 ...
请问,等破了1849再看空,是不是黄瓜菜都凉了呀 ???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3-12-6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早说了,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不急,你也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半年估计也盘不出底部,后 ...
我是打土豪的。:#DAXIAO
本帖最后由 【我就是我 于 2013-12-6 15:25 编辑
letmeup 发表于 2013-12-6 1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等破了1849再看空,是不是黄瓜菜都凉了呀 ???
他们看空不是没有他们的理由,理论上2334点附近如果不能快速拉升,就会下调很凶一段时间。但这个需要后期观察一些时间和支撑。我主要指他们错是错在破1849点,还有就是双头观点。楼主第一天发帖是10月6号,当时是看不出来的,我不画过图了吗?他时间和跌幅都不具备,10月6号就武断,不严谨!
另外我刚刚翻看了几页,我好想感觉有朋友觉得我是缠结大盘的马甲。
我今天声明一下,也向曾经的【风机检察官】说明一下。我和那位什么缠一点关系没有,我不认识他。缠论好像是最近才有的技术理论,他既然起名字叫缠解大盘,证明他偏重那个理论。我对缠这套理论一点不懂,大家没看到我发帖从来没说过什么缠的,我不知道的,我绝对不胡说。
我来这个论坛,就是最近无聊逗逗乐,很快就走了。我也从来不发贴,就在学长这个贴里跟跟贴。我申号当天说话就这样,那位什么缠是最近才不礼貌的。
如果你们觉得我有倾向性,那好我收回我的话,你们别参考那位什么缠的观点,仅参考风机检察官的观点即可,但就是不能参考楼主的观点,因为站在我的立场,他是完全错的。
rj 发表于 2013-12-5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穿上裤子,脱了马甲!否则,闭嘴!!!
我说你吧,刚消停2天,就又出来蹦跶。少说话少说话。我对付你还用马甲,我连【缠结大盘】错在哪我都能指出来,但是人家没说破1849点,我就不说话。
你和楼主我为什么反对,你俩是原则上的大问题出错了。我才出来辩论。楼主说破1849还有情可原,你是1310点,你那不是错,你是胡说。算了,我也懒得和你这棒槌瞎掰掰。。。好自为之吧
本帖最后由 rj 于 2013-12-6 16:31 编辑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3-12-6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你吧,刚消停2天,就又出来蹦跶。少说话少说话。我对付你还用马甲,我连【缠结大盘】错在哪我都能指出 ...
你是让疯狗咬了,还是你把狗咬了,狗疯了?还是绿色的脊背?滚!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3-12-6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你吧,刚消停2天,就又出来蹦跶。少说话少说话。我对付你还用马甲,我连【缠结大盘】错在哪我都能指出 ...
土豪?瘪三都不是!乌龟!
本帖最后由 【我就是我 于 2013-12-6 15:49 编辑
letmeup 发表于 2013-12-6 1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等破了1849再看空,是不是黄瓜菜都凉了呀 ???
底部的震荡啊,一般散户是挣不到钱的。万人坑万人坑,但人的贪婪太大,所以稍微有点诱惑就上当。底部还能解除一部分死尸筹码。简单说就是你一直跌,有些人就死靠,打死都不出。但一旦触底反弹了,这部分人就又看盘了,只要看盘大脑就思维,一想就会动手。所以会减轻上方套牢筹码。
其实炒股笨办法有很多,你像VR季线指标VR和MAVR两线双双向上拐头并金叉再买股也来得及。现在的行情不还是死叉空头排列吗?但还是那句话,人心的贪婪,就非要来趟底部这潭浑水。
都是些半瓶子一知半解的混论坛的,你们能经受主力的底部打压,那才怪了哪?何况1849这种位置是重点,洗不死他们。
所以啊,我建议新手啊,后期的买点很多,不要急于买入。马年也来得及!这种底部适合土豪,但未必就和你们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