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还要整理几天吧?
gdmzxjf 发表于 2015-1-5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银行还要整理几天吧?
知道后面会涨就行,不急
今天是咱们银行的天下,嘿嘿:#DAXIAO
早天 发表于 2015-1-6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是咱们银行的天下,嘿嘿
开跌了。。。
希望调整快点结束。。。
windben 发表于 2015-1-6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跌了。。。
希望调整快点结束。。。
耐心是一个好的品德
没必要那么急的
早天 发表于 2015-1-6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耐心是一个好的品德
没必要那么急的
老大,这个俺要学习。。。
主要是跌的时间稍微一长,就开始以各种方式怀疑自己的决定。。。之前牛市各种割肉。。
此时,我觉得卖出银行,不是一个坏的选择
为什么要一根筋呢
早天 发表于 2015-1-6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时,我觉得卖出银行,不是一个坏的选择
为什么要一根筋呢
楼主有什么好的标的?
gdmzxjf 发表于 2015-1-6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有什么好的标的?
没有好的了
都是火中取栗的品种
早天 发表于 2015-1-6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好的了
都是火中取栗的品种
所以说,大盘这波到头了?
老大先撤了??
是有做头的嫌疑,但我还是想等等看
至少到周四周五吧?
3478不去碰碰了?
windben 发表于 2015-1-6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说,大盘这波到头了?
老大先撤了??
没有到头
但觉得后面是尾巴行情了
早天 发表于 2015-1-6 15: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到头
但觉得后面是尾巴行情了
收到。
如果真是这样,俺也就这周慢慢把仓位出掉了。。。
也好,走完这波,早天再写2015,大盘猜想。;TOUXIAO
春天来了^_^ 发表于 2015-1-6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有做头的嫌疑,但我还是想等等看
春天怎么样? 这两天俺的国元跌的厉害,中信还好,也没怎么涨。:curse:
windben 发表于 2015-1-6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到。
如果真是这样,俺也就这周慢慢把仓位出掉了。。。
感觉这里要来个有点力度的调整
时间要一个月以上
然后才是最后的尾巴行情
所以,这里想躲一下
windben 发表于 2015-1-6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天怎么样? 这两天俺的国元跌的厉害,中信还好,也没怎么涨。
我从9号开始已经跌掉50%的利润了,不过看季线图,我还是觉得创新高,不会超过2个季度。我决定还是持股不动了,已经跌了那么多,就怕跑了以后,顶多再来个20%就直线上去,到时上班看盘,补仓都来不及。我觉得,第二波行情还是券商打头阵,而依然会有很多人来不及上车就起飞了,不论是2012年1月6日开始,还是7月开始,券商每一次都是在充当先锋作用
早天 发表于 2015-1-6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这里要来个有点力度的调整
时间要一个月以上
然后才是最后的尾巴行情
我准备死扛了,反正我到羊年亥月清仓,中间不管了
早天 发表于 2015-1-6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这里要来个有点力度的调整
时间要一个月以上
然后才是最后的尾巴行情
又一位多头战略撤退,不得不高度警惕!谢谢老大,期待2015新帖!:handshake
不要乱猜顶,下面是中小创业的show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