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众之道 发表于 2014-2-3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有种 别把老子的 撒旦周期 老子的敌基督写进去啊狗行十足一副小人嘴脸
哈哈哈 天下多是你家的 为什么不搬回家这叫素质?
圣众之道 发表于 2014-2-3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天 被免费的白食毒死哈哈
自己看不懂大师的文字就不要说别人的话是毒药!大师度的是有缘人!
圣众之道 发表于 2014-2-3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垃圾 老子半只眼 也瞧不上 老子小学生都懂的方程式你能吗
你的狗嘴吐不出金牙123456789 加减就可以算还需要方程式?
大过年的,一回来就看倒这贴子,倒了一身的胃口。
捉螃蟹的贴子 对过几回? 别吹了 好之为之吧
你再骂人本人不回复全部是骂你父母
这样骂人 斑竹该采取措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