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fengzhao 发表于 2014-11-21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果然是券商
看样子,券商要过顶啊!
浪中浪 发表于 2014-11-21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样子,券商要过顶啊!
当时只知道部分券商缺腿,不知道过不过顶。因为有失败浪。
波浪理论的优势是能大概确定一些事情,但有更多不能确定的事情。如何利用相对的确定性,来完成操作,赚取不确定性的钱。这是学问。
向波浪前辈提个疑问?波浪运用在个股上您有什么指导性的意见呢 希望得到前辈指点
GriP 发表于 2014-11-21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波浪前辈提个疑问?波浪运用在个股上您有什么指导性的意见呢 希望得到前辈指点
个股操作,各有其法。即使全是波浪,也有不同解读,不同玩法。这是个人性格与习惯造成的。
2279以来的三启动的意思越来越浓了
光大墨迹了半天还是涨停了,10月13号换仓买的,26个交易日50%达成。。。
gd08msplus 发表于 2014-11-21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大墨迹了半天还是涨停了,10月13号换仓买的,26个交易日50%达成。。。
高人,期待你一直有这速度。
谢谢前辈
yefengzhao 发表于 2014-11-21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人,期待你一直有这速度。
怎么可能一直这速度。。。到年底和今天相比不跌就万事大吉了。。。
20线起来的主板票。
翻了一下,还是券商
券商也要分别,包袱轻的比包袱重的好。:#CHUHAN
yefengzhao 发表于 2014-11-21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券商也要分别,包袱轻的比包袱重的好。
08年之后的,哈哈
yefengzhao 发表于 2014-11-21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券商也要分别,包袱轻的比包袱重的好。
高明,我当时选的条件就是券商+次新(相对)+破发
yefengzhao 发表于 2014-11-21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波浪理论的优势是能大概确定一些事情,但有更多不能确定的事情。如何利用相对的确定性,来完成操作,赚取不 ...
紧跟学习
继续券商
yefengzhao 发表于 2014-11-24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券商
牛~~:#DAXIAO
大盘三浪样子很足了:#DAXIAO
yefengzhao 发表于 2014-11-24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盘三浪样子很足了
赵哥的三浪让隔壁等破2000点的大师情何以堪!:#DA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