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帖子别沉了,大家都来看看。
支持好帖
UUU# 发表于 2014-12-23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好帖
优兄何必如此抬爱,有愧有愧
慢读此帖,细读此帖。
年底大忙,了结今年的事情,拓展明年的事情,无非就是各种应酬,要不然就是在去应酬的路上,终于病倒,在家趴窝两天,想起回来看看。
想起就常常回来看看,楼主之贴彰显宅心仁厚。
本帖最后由 牛年的牛仔 于 2014-12-23 20:30 编辑
刚才打开账户,但见市值果然如期缩水,尽管只有三成仓位,降幅也堪堪达至5位数了,可见小可说、做各套,不可当真,不必效法
UUU# 发表于 2014-12-23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就常常回来看看,楼主之贴彰显宅心仁厚。
优兄的反应速度可比110
就用楼主的签名“如果你觉得你已经完全听懂了我所说的话,那么你一定是误解了我的意思”
这个过程要有多长时间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4-12-23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优兄的反应速度可比110
诚心直至,就不见反应速度。
可是我也发现了一个现象,据小道消息,我所认识的一众真实的炒家(不包括优兄、刀客等一干论坛虚拟身份高手),这一段时间凡是追风逐浪,勇猛搏杀的,基本都比我亏得多,极少数几个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主儿,反而没怎么亏损,我就算亏损较大的,其个别的还有盈利(其中包括空中加油那一天买进方正证券的老大姐,至今没有放手)
本帖最后由 牛年的牛仔 于 2014-12-23 20:43 编辑
怪事儿........
任性的结果,任性造就怪事儿。
牛年的牛仔申请和你桃园结义
UUU# 发表于 2014-12-23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用楼主的签名“如果你觉得你已经完全听懂了我所说的话,那么你一定是误解了我的意思”
这个过程要有多长 ...
做个滑头也很难么?;TOUXIAO
UUU# 发表于 2014-12-23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年的牛仔申请和你桃园结义
优兄不敢当,君子之交淡如水,闲来这里聊聊岂不是好,何必成为负担,哈哈:handshake
牛年的牛仔 发表于 2014-12-23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优兄不敢当,君子之交淡如水,闲来这里聊聊岂不是好,何必成为负担,哈哈
哈哈,君子之交淡如水,优兄优兄,申请桃园结义也能成负担。
哈哈,哈哈,哈哈。
就用楼主的签名回复吧:如果你觉得你已经完全听懂了我所说的话,那么你一定是误解了我的意思
刚刚核实了一下,“方正”大姐实际已经出掉一半了,就在振幅最大那一天15.5元,前几天闲谈时只是说“还拿着呢”,我还道全仓都拿着,原来不是了。
那就更加的赚了啊。更为可取之处,她的获利并非参照我的死三八系统,甚至说对之“深恶痛绝”,那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DAXIAO
UUU# 发表于 2014-12-23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君子之交淡如水,优兄优兄,申请桃园结义也能成负担。
哈哈,哈哈,哈哈。
:#DAXIAO: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