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沙发上瞎想,
你说东方和西方的矛盾有解吗?
我认为无解,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
你让美国人过苦日子,
那比杀了他还难受,这是财路,
你挡到别人的财路了,有解吗?这是一,
二,权力,美国全世界杀人放火,
没人敢说,没人敢惹,这就是权力啊,
你说是杀人放火,美国人则说是伸张正义,扶危济困,传播民主,保护人权,
三,仇恨,难道你忘了吗,火烧圆明园,八国联军进北京,八年抗战,流了多少血,死了多少人,
关键是人家还不忏悔,拒不道歉,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甚至觉得理所当然,你活该,
有解吗?无解....
马棕油涨势良好,
我的套了100点的棕榈油应该可以解套了,
今天内盘原油的下跌说明比外盘更复杂,
干扰因素更多,
周末两天钢坯跌了60元,
周一适合做空,
美联储象征性的加了一点息市场反应就如此强烈,
说明两个问题,
1. 市场很看重加息,
2. 市场很脆弱,
也许在寻找最后一根稻草,
涨多了就跌,
跌多了就涨,
市场基本规律,
但是这只是一个定性的回答,
专业交易者不仅需要能够确定趋势,
还需要确定位置,还要防止意外发生,
因为头脑不够用,
所以意外经常发生,
处理意外就成了交易者的必修课,
多空转换如此之快,
没有望远镜,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名刀 发表于 2021-6-18 15:14
与其去跟踪很多品种,不如少而精,我认为最多5个就够了,很多品种走势是相同的 比如:铜和铝,铁矿螺纹热 ...
你的玻璃还在吗?
玻璃这货不好搞吧,
扎手!
还在没有平仓 成本2660,仓位低只有2成仓,2700多不想进,已挂单2840再卖进,2900以上准备重仓进
计划持仓到7月底,7月是梅雨季节
名刀 发表于 2021-6-24 15:37
计划持仓到7月底,7月是梅雨季节
我只是觉得玻璃不好搞,多数时候他的想法和我们正相反,
国债期货长的这么欢啊,
为什么,
看好国债吗?
国债上涨了,
股市怎么办?
跌?
杨振宁先生回答学生提问上帝是否存在,
杨振宁先生的回答,是的,应该存在,
今天收季线,收月线,
各指数季线月线都是多头排列,
300期权现在才是入场的时候,
提前入场3个月,导致大额亏损,
做期权不仅要看对空间,
还要看对时间,
发现399001深证成指不利于判断行情了,
沪深300似乎更好一点,
股指和商品分道扬镳了,
看看能够分家多久,
还有,国债最近强势,
现在有答案了,
国债期货疯涨,,,,,,,,,,,,
玻璃这货太他吗的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