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p 发表于 2017-7-23 15:46
我最后讲一下创业板
{:7_317:}
rcp 发表于 2017-7-23 15:27
我想讲一下 沪深300为什么比上涨强
多维度、强逻辑{:7_317:}
rcp 发表于 2017-7-23 15:27
我想讲一下 沪深300为什么比上涨强
r老大能分析下上证后期的波动结构吗:handshake:
周末愉快
rcp 发表于 2017-7-23 15:46
我最后讲一下创业板
{:7_317:}
顶{:7_317:}
{:7_317:}{:7_317:}{:7_317:}
rcp 发表于 2017-7-23 15:46
我最后讲一下创业板
{:7_328:}逻辑,逻辑,佩服!
独立思考2014 发表于 2017-7-23 15:31
这里是个小顶了,下周追进必套无疑
神准
rcp 发表于 2017-7-23 15:46
我最后讲一下创业板
赞。趋势的本质是基本面决定的。技术只是用来跟随的
学习
rcp 发表于 2017-7-17 17:19
股市越来越趋向价值了 创业板 中小板300 越来越分化了
楼主,请问为什么认为沪深300是1浪延长,不是3浪延长呢?
r神房价怎么看。
好久没见r师了
诺亚放 发表于 2017-7-28 13:11
r神房价怎么看。
闲钱多的可以去接一接盘
老师出来说说大盘啊……
老师说说大盘啊,日线破位,大盘危险吗?
现在谈论房价已经不太适宜 了 应该看到国家对房价管控的决心 对未来因为房价对经济调控可能造成的不可测的风险国家现在也处在两难境地
未来让这个帖子慢慢沉下去吧这个帖子的使命已经结束了
快11年没有来论坛了,RCP也一年没有来这个帖子回复了,你当初说的是正确的,祝你中秋快乐!
一个现代版的赵括将军!
这是一个代表,这些年来论坛上夸夸其谈的很多,虽然论坛希望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