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11:59
创业板处于5f中枢盘整背驰的形态,但最后一段2015开始的1f下还没有确认结束,如下午拉回1947,再向下不破1903,那么整个5f盘整可以宣告结束
如果拉不回1947,那么1f下可能还要继续延伸
因此下午存在5f盘整背驰,与2015开始的1f下背驰共振的买点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12:31
本帖最后由 study2k 于 2016-3-11 12:33 编辑
如果下午开盘直接大力度上行,那么早盘低点就是5f盘整背驰点,深证的结构比较清楚
创业板早盘没破1900,也是重要的判断依据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15:40
量能已极度萎缩,大盘存在转折的条件
7分心态3分缠
发表于 2016-3-11 16:24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15:40
量能已极度萎缩,大盘存在转折的条件
{:7_317:}
神棍东
发表于 2016-3-11 19:14
今天进场偷菜了,满仓,但看主板可能走标准的5分钟上,那么过低啊2911后还是要先出来,可能要走向下破2638的5分钟走势。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19:30
神棍东 发表于 2016-3-11 19:14
今天进场偷菜了,满仓,但看主板可能走标准的5分钟上,那么过低啊2911后还是要先出来,可能要走向下破2638 ...
创业板显示是30f下盘背,反弹后中阴5f盘整背驰,所以如果下周一开始上涨,应该可以以新的A0看待了
之前走势都已完美,当然前提是涨,创业板一把突破2015
bihuihao1982
发表于 2016-3-11 20:07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19:30
创业板显示是30f下盘背,反弹后中阴5f盘整背驰,所以如果下周一开始上涨,应该可以以新的A0看待了
之 ...
感觉神创还在5F中枢里震荡,在寻找方向
神棍东
发表于 2016-3-11 20:15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19:30
创业板显示是30f下盘背,反弹后中阴5f盘整背驰,所以如果下周一开始上涨,应该可以以新的A0看待了
之 ...
银行今天完成了5分钟中枢构造,尾盘放量,整个走势和2月29开始的沪指同步,下周有望走出离开中枢的一段,但力度不能期望太高,5月线受阻可能性很大,然后下破2638最完美,创业板可以走出个5分钟趋势下或者继续5分钟震荡,待指数同步。
wxyfly001
发表于 2016-3-11 20:29
沪市不是处在一个1F三卖的结构上吗?怎么都突然看好大盘了?
bihuihao1982
发表于 2016-3-11 20:30
wxyfly001 发表于 2016-3-11 20:29
沪市不是处在一个1F三卖的结构上吗?怎么都突然看好大盘了?
我也是这么看的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21:20
wxyfly001 发表于 2016-3-11 20:29
沪市不是处在一个1F三卖的结构上吗?怎么都突然看好大盘了?
你可以比较一下近期5分钟图向下分笔力度的变化,今天一笔上,接一笔下没有破新低
如果下周一有向上的5f一笔,力度大于今天,那么原下跌线段就可以被破坏
当然可以继续向下的笔,那么线段就向下延伸了
沪市变形,看深证或创业板比较清楚
笔和线段,比中枢结构更接近走势本身
而今天又是低开开盘,极度缩量,说明什么呢,蓄势暴跌,或蓄势上涨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1 21:50
走势转折就是顺势方向笔力度的变弱,反向笔力度加强的过程。
买点就在这些分笔力度转换的节点出现
ywb1965
发表于 2016-3-12 09:12
学习了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4 08:49
理论,只是把现实解剖,但真正的功力,都在当下,不光要用理论的眼睛看清楚现实,更要逐步让自己和走势合一。而行的初步功力是什么?归根结底就是“恰好”,这个“恰好”是动态的,无论多少人,每个人的行为当成一个向量,所有人的行为最终构成走势的向量,而所谓的“恰好”,就是这个总向量本身。而如何才能永远和这总向量一致?就要首先把自己变成一个零向量,有也只有当一个零向量加入到任何一个向量叠加系统里,才不会影响到最终的总向量的。把自己的贪婪与恐惧去掉,让市场的走势如同自己的呼吸一般,看走势如同看自己的呼吸,慢慢就可以下单如有神了,你的交易,就是顺着市场的总向量的方向增加其力度而已,这才是真正的顺势而为。只有这样,才算初步入门,才能逐步摆脱被走势所转的可悲境地,才能让自己和走势合一,和那永远变动的总向量一致而行。至于走势分析的学习,只不过是门外的热身而已。
kl7802
发表于 2016-3-14 10:28
逐步学习:xiaoweixiao
slightwindxie
发表于 2016-3-14 12:25
零向量,讲的好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4 12:26
走势较强,还没有出现1f分笔级别的回调。创业板看对2000点的回拉,预计不会拉回来
下午最好再打高一点,冲过2050,走出上涨趋势的基础
williandwzh
发表于 2016-3-14 12:28
楼主加油!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4 12:31
slightwindxie 发表于 2016-3-14 12:25
零向量,讲的好
这是禅师的原文
study2k
发表于 2016-3-14 12:45
williandwzh 发表于 2016-3-14 12:28
楼主加油!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