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承上启下的过程:wanzuixiao998--1664=171//1849--10/10=171:wanzuixiao
xingjw 发表于 2016-8-30 10:44
2016年的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
请问是持续到11月吗?
xingjw 发表于 2016-8-30 10:44
2016年的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
谢谢老师指点,这下有信心耐心持股了:handshake{:7_317:}{:7_328:}
{:7_317:}
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7_317:}{:7_317:}
{:7_316:}
xingjw 发表于 2016-8-30 10:44
2016年的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
请教此轮牛市的级别和时间周期,多谢。
xingjw 发表于 2016-8-30 10:44
2016年的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
又见老师新观点。谢谢!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8-30 09:12
老师牛市还会继续吗,这里的调整什么时候结束啊
你的ID是一天两夜,如果能换成3天3夜就厉害很多了。
xingjw 发表于 2016-9-1 13:07
你的ID是一天两夜,如果能换成3天3夜就厉害很多了。
请老师多多指点迷津,我看书最长一次看了一天两夜,不过不是江恩是波浪理论{:7_285:}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9-1 14:03
请老师多多指点迷津,我看书最长一次看了一天两夜,不过不是江恩是波浪理论
如果当时你能看3天3夜,就明白了。
嘿嘿,一天两夜已经是我的极限了,三天三夜估计就要白白了;TOUXIAO
老师这里的震荡什么时候结束啊:YU:YU:YU
已告诉你了,笨笨{:7_326:}
:DAXIAO{:7_295:}
wyw787 发表于 2016-9-1 22:31
已告诉你了,笨笨
老师的意思是3天后启动吗{:7_328:}
今天创业版表现最好!
winterspring_ch 发表于 2016-1-22 22:41
经楼主这么提醒,似乎明白点东西,在探底之后,2016年第一个波段高点出现在4月中旬,之后进入一个大中枢 ...
在一个大的震荡市里面,指数已经显得不是那么的重要,中枢震荡的日期已经接近于尾声,珍惜 920 之后的41T的操作时间。
中秋节快乐!!
楼主怎么不现身了呢
既然是牛市过渡阶段,那么它的结构就决定大盘必须在21/9见底:wanzu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