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hongbo123 发表于 2016-8-30 11:20

也就是承上启下的过程:wanzuixiao998--1664=171//1849--10/10=171:wanzuixiao

yulastone 发表于 2016-8-30 11:45

xingjw 发表于 2016-8-30 10:44
2016年的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

请问是持续到11月吗?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8-30 13:09

xingjw 发表于 2016-8-30 10:44
2016年的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

谢谢老师指点,这下有信心耐心持股了:handshake{:7_317:}{:7_328:}

XYP318318 发表于 2016-8-30 21:01

{:7_317:}

chetson 发表于 2016-8-30 21:51

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7_317:}{:7_317:}

sajia527 发表于 2016-8-30 21:58

{:7_316:}

jiangtiande 发表于 2016-8-30 21:59

xingjw 发表于 2016-8-30 10:44
2016年的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

请教此轮牛市的级别和时间周期,多谢。

爱马一族 发表于 2016-8-30 22:08

xingjw 发表于 2016-8-30 10:44
2016年的牛市已经从7月开始了,现在是熊牛转换过渡阶段。个股以是否站上年线为标准。

又见老师新观点。谢谢!

xingjw 发表于 2016-9-1 13:07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8-30 09:12
老师牛市还会继续吗,这里的调整什么时候结束啊

你的ID是一天两夜,如果能换成3天3夜就厉害很多了。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9-1 14:03

xingjw 发表于 2016-9-1 13:07
你的ID是一天两夜,如果能换成3天3夜就厉害很多了。

请老师多多指点迷津,我看书最长一次看了一天两夜,不过不是江恩是波浪理论{:7_285:}

xingjw 发表于 2016-9-1 14:14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9-1 14:03
请老师多多指点迷津,我看书最长一次看了一天两夜,不过不是江恩是波浪理论

如果当时你能看3天3夜,就明白了。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9-1 15:05

嘿嘿,一天两夜已经是我的极限了,三天三夜估计就要白白了;TOUXIAO
老师这里的震荡什么时候结束啊:YU:YU:YU

wyw787 发表于 2016-9-1 22:31

已告诉你了,笨笨{:7_326:}

XYP318318 发表于 2016-9-2 05:35

:DAXIAO{:7_295:}

一天两夜 发表于 2016-9-2 09:35

wyw787 发表于 2016-9-1 22:31
已告诉你了,笨笨

老师的意思是3天后启动吗{:7_328:}

XYP318318 发表于 2016-9-6 15:41

今天创业版表现最好!

winterspring_ch 发表于 2016-9-12 19:47

winterspring_ch 发表于 2016-1-22 22:41
经楼主这么提醒,似乎明白点东西,在探底之后,2016年第一个波段高点出现在4月中旬,之后进入一个大中枢 ...

在一个大的震荡市里面,指数已经显得不是那么的重要,中枢震荡的日期已经接近于尾声,珍惜 920 之后的41T的操作时间。

bojun002 发表于 2016-9-13 07:43

中秋节快乐!!


lmj8691 发表于 2016-9-19 08:43

楼主怎么不现身了呢

lvhongbo123 发表于 2016-9-19 08:58

既然是牛市过渡阶段,那么它的结构就决定大盘必须在21/9见底:wanzuixiao

页: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查看完整版本: 江恩主宰时间因子之2016年牛市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