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师说说600750吧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3-21 11:23
603800可以,我有4只还没选好,002783凯龙和603866桃李面包002781奇信股份!加上道森!
加入自选,谢谢
zuoer88 发表于 2016-3-21 11:59
金老师我想把601618换成2150怎么样,前者套了15点
兄弟,超跌股我一般被套不止损,用仓位控制止损,慢慢T活他,所以我建议别换!错了莫怪!
zyzzhao 发表于 2016-3-21 12:22
金老师说说600750吧
感觉会冲过60天线,不涨停就高抛!回踩不破再买!
买入002151北斗星通两成仓39.68元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3-21 13:00
感觉会冲过60天线,不涨停就高抛!回踩不破再买!
恩 下午有意高抛 谢了
北斗星通,看不懂
狙王之王 发表于 2016-3-21 13:14
北斗星通,看不懂
突破在即,建点儿底仓!
有色异动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3-21 13:24
突破在即,建点儿底仓!
金兄我满仓!!要减仓吗?601198有20个点利润!!还有600277 600881 002471帮我看一下!仓位是平均的!!
金兄,603818怎么样,也是次新股。
重仓000166 发表于 2016-3-21 13:30
金兄我满仓!!要减仓吗?601198有20个点利润!!还有600277 600881 002471帮我看一下!仓位是平均的!!
277和471没到位,198不打开涨停不用减,881一会儿冲高该减!
股海股鸿 发表于 2016-3-21 13:33
金兄,603818怎么样,也是次新股。
也行,不过我建议还是选熔断期间上市的,跌幅超过50%,离底部10几个点左右的次新股!
我是路过的人 发表于 2016-3-21 13:30
有色异动
上午证券拉盘,银行异动了一下下,下午大盘回调,有色扛起了大旗,接下来会是谁?
我的大石油还没拉
zxxtdd1314 发表于 2016-3-21 14:20
我的大石油还没拉
一直在砸盘的么;TOUXIAO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3-21 13:44
277和471没到位,198不打开涨停不用减,881一会儿冲高该减!
谢谢金兄了!!
才半仓,干什么好呢?
初步决定明天我将清掉所有仓位等待回调,如明日跌幅过大,我会在尾市买进半仓地产股!
我刚才已经清完了,可能卖早了:CHU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