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19 21:31

起落 发表于 2016-10-19 12:34
波浪没有秘密可言!有的是心态的原因,因为你没办法去设计别人的心态,有心波浪者俺是艾与普的左右摇摆后的 ...

老师在你的精心指点下,我已经进入直观交易,过去是食而不知其味,知其形,不知其意。虽然没有老师付出的辛苦多,但这九年来学习走过的弯路太多,晃忽以隔世,突然间醒悟,由结构入手,从小级别组合大级别,这是快速入门的方法。实战前天以买入三圣特材,昨日加仓,理由:锯齿/平台/三角联合调正浪结束,核心大浪5中浪3开幕。我学波浪就是要应用在个股操作上,很多人都说个股不能用波浪理论指导,只能用在大盘指数上,若果真如此,那就不用学波浪理论了。事实上波浪理论不仅可以应用于指数,也完全可以在大多数个股中应用。实战效果如何,等待检验。

wangjunkai1949 发表于 2016-10-19 22:26

起落 发表于 2016-10-19 12:34
波浪没有秘密可言!有的是心态的原因,因为你没办法去设计别人的心态,有心波浪者俺是艾与普的左右摇摆后的 ...

请问,哪位是刘前辈?给个链接好吗?谢谢!

波浪在线 发表于 2016-10-20 02:47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19 21:31
老师在你的精心指点下,我已经进入直观交易,过去是食而不知其味,知其形,不知其意。虽然没有老师付出的 ...

恭喜出师!
但对于你给出的个股在线怎么觉得还没调整结束呢?如果不幸言中,那么其跌幅应该不小。
对不对的别太在意,仅供参考。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0 15:48

波浪在线 发表于 2016-10-20 02:47
恭喜出师!
但对于你给出的个股在线怎么觉得还没调整结束呢?如果不幸言中,那么其跌幅应该不小。
对不 ...

谢谢你的提醒,这是我第一次确认应用WXY双重三浪终结操作。基本目标暂定在34.53元,预测股价不会大阳线上行,小阳小阴上推21天左右再拉大阳线。等待检验。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2 19:18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2 19:32

学习波浪理论的最终目的,一是确定以发生的型态是不是终结,未来基本价格目标区域会在那里结束,二是未来要完成的型态,在何时能结束。前者不难,后者有点难。三是在无序杂乱波形中不去使用波浪。

起落 发表于 2016-10-22 20:53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2 19:18


基本就是这种上涨了,有一个形态叫线形或者蝶形!就是对这种形态最好的描绘,纵向7波后的调整,加推动浪算一波,再横向7波(这种15波的形态(要注意会断别一个推动浪1)这时不要WXY了,后边上涨9波的三浪是必定的,

起落 发表于 2016-10-22 21:00

线型和蝶形运动的特点就是作底时压抑形,上涨时暴到人家作短T的踏空为主!底部区专们陪YANG作T的习惯,一个暴涨所有作T的后边越做成本越高的短线选手,那些只懂得短线不懂得趋势的,老是以为短线多牛,最后赚钱跟不懂的人死抱赚的差不了多少,还可能不如不懂的!只有懂得什么区间可以T到后边不能T的人才是真正的赚钱多者

起落 发表于 2016-10-22 21:02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2 19:18


这个股是3年8倍

起落 发表于 2016-10-22 21:06

最近的波段到33元后注意9根的调整包套浪11根

起落 发表于 2016-10-22 21:19

上证指数2931点就是2014年1月17号后002002的走势,注意这种联合调整浪加套浪

平常波浪 发表于 2016-10-22 21:32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2 19:18


怎么看出方向?1 先下后上,2 直接上, 3直接下

9牛 发表于 2016-10-22 21:38

{:7_317:}{:7_317:}{:7_317:}   

9牛 发表于 2016-10-22 21:39

很快就海阔天空凭鱼跃

波浪在线 发表于 2016-10-22 22:30

拭目以待。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3 13:50

起落 发表于 2016-10-22 21:19
上证指数2931点就是2014年1月17号后002002的走势,注意这种联合调整浪加套浪

002002案例是个非常精典的嵌套浪,老师我懂了。

njnjnjnj1234 发表于 2016-10-23 19:14

3097~2931是双锯齿,楼主可以画个图吗?谢谢!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3 19:18

sspb2008 发表于 2016-10-23 13:50
002002案例是个非常精典的嵌套浪,老师我懂了。

(这幅图我在群里发出的时候没有人信,直到现在也不会有人信。为什么,看到的是表面现象,均线乱七八糟,向瀑布一样下压。)

联合调正浪未端出现日线级别的三角形,为什么?
16.85-17.14元月线突破性缺口11个月不补,又意味着什么?
下跌的未端出现连续三跳空,是不是衰竭?!
这么多明确的买入信号,确有太多人不敢相信底部出现了,总是等什么
1确定,2回调买或3启动去买。其实 这就是中长线与短线操作买点的区别所在。

当然如果不是近段时间学习,买入可以,让我中长线持股我是不敢拿的。
信心来源于对波段的认知。否认WXY的作用,其实就是已经放弃了
彻底学习“关健”这本书,而学习关健 这本书,台湾小老师的“若果你踏浪而来,我
将听潮声以待”觉对是很好的辅助教材。

jzx7 发表于 2016-10-23 22:21

本帖最后由 jzx7 于 2016-10-24 08:42 编辑

谢谢起落老师

jzx7 发表于 2016-10-23 22:31

本帖最后由 jzx7 于 2016-10-24 08:43 编辑

多谢sspb2008兄的好贴!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学习波浪理论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