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7_317:}
xayi 发表于 2017-4-16 09:45
厉害
亏着呢。:KU
终于浮出水面了!!
恭喜恭喜
请问楼主,账户收益率图和权益曲线图是从交易软件导的还是自己用其他软件做的?
luckymls 发表于 2017-4-19 11:41
请问楼主,账户收益率图和权益曲线图是从交易软件导的还是自己用其他软件做的?
交易软件导出的。文华财经自带的。
来来去去又是一场空忙!
翻多了
能坚持到现在,相当不错。这么长的交易时间,应该掌握了期货中的交易核心技术吧。
请问您是不是严格的交易系统执行者?您觉得程序化交易适不适合您的操作?盼回复为谢:DAXIAO
算不上掌握了系统交易,只是趋势跟随者而已。
daojianghu 发表于 2017-4-27 00:57
请问您是不是严格的交易系统执行者?您觉得程序化交易适不适合您的操作?盼回复为谢
算不上掌握了系统交易,只是趋势跟随者而已
惨痛的回撤。
持续关注楼主,您在一楼说的半自动是什么意思?:DA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