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人 发表于 2016-8-9 23:58

{:7_317:}{:7_317:}

我是谁li 发表于 2016-8-10 12:08

你这几张图下面那是是什么玩意啊看了还是一个字晕 到底怎么结合的

sx058888 发表于 2016-8-10 18:21

我就想知道你那MACD的红绿柱是怎么弄出来的?

简明扼要 发表于 2016-8-15 18:29

不错,不错。呵呵呵。
很显然,那个柱子是MACD的单位面积,暗色是高级别MACD的单位面积。那2条线嘛,估计是DEA和高级别DEA.
弄到一张图上,很直观,这主意棒,哪天化时间自己弄一个。
觉公乐意的话,发一份站短,也让我省点时间,不情之请,别介意:DAXIAO

那几张例图嘛,不说明问题,诸多方法都能定位那样的买卖点。
关键是遇到复杂情况时,当下如何办。

好帖,无私奉献,顶一个{:7_317:}

简明扼要 发表于 2016-8-16 10:23

指标不错,自己弄了个,大致不差。
很直观,专吃主升浪。
谢过楼主的图。

060031 发表于 2016-8-16 19:06

觉公 发表于 2016-8-9 09:05
我用十六字就能概括整部缠论!

本级依托,次级操作。突破跟进,拐点解脱!


三重滤网!?

长久盈利 发表于 2016-8-17 14:42

什么指标啊?

千山2016 发表于 2016-8-18 15:28

觉公,俺在这里等着你回来~

梁振双 发表于 2016-8-19 07:21

{:7_317:}

长久盈利 发表于 2016-8-22 14:00

缠论有那么厉害吗?

ha1982 发表于 2016-9-9 17:54

皮毛都没捞到,还做老师,呵呵

ha1982 发表于 2016-9-9 21:17

拿个牛股出来,任何指标都是对的,这根本没用

觉公 发表于 2016-11-5 07:11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又风了一个 发表于 2016-11-5 22:32

觉公先生的指标怎样买呢?

oy1988 发表于 2016-11-19 12:59

普惠我等大众,楼主功德无量!

雾了 发表于 2016-11-19 14:24

又风了一个 发表于 2016-11-5 22:32
觉公先生的指标怎样买呢?

哈哈,不用钱,用腊肉换,

A2527 发表于 2016-11-19 19:59

感谢觉公无私教导

珍惜珍重 发表于 2016-11-20 08:49

有副图指标吗

yang28768 发表于 2016-11-20 21:41

{:7_317:}感谢觉公无私奉献

u2_yitij06253 发表于 2016-11-23 08:08

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跟我学缠论之二------中枢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