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死了算了”---那就去死吧
Angrychef 发表于 2017-5-3 22:52
我虽然没实盘,但你违背了基本的原则:
1.轻仓,你重仓;
不了解就别乱说,你了解过锌?不活跃??
他是配资的,你见过哪个配资的不重仓???不重仓用得着配资?
你又见过哪个做日内的,不是给期货公司刷佣金的?
做日内的用得着提前转下月合约?
长虹万米 发表于 2017-5-4 01:14
不了解就别乱说,你了解过锌?不活跃??
他是配资的,你见过哪个配资的不重仓???不重仓用得着配资? ...
zn这么贵怎么可能成为活跃的品种?如果期货没有流动性,只剩下对冲的现货商会怎么样?
基于期货流动性的问题,所以会有保证金交易或杠杆交易,帖主去配资既要付利息又要给期货公司刷佣金,配资的唯一情况是需要用大资金打一场大的战役;
所以借用“衣裳输光”大哥的话,你们都是坏人,从一开始就应该提醒楼主不要配资、不要重仓{:7_276:}
操作还是太多了,和我有一拼,我现在正在减少操作。
合约 买卖 开平 成交价格 成交手数 成交时间 报单编号 手续费
bu1709 买 平今 2498 30 14:44:22 7457637 75.29
bu1709 卖 开仓 2500 30 14:39:13 7272712 75.35
SM709 买 开仓 6222 1 13:39:39 2.01705E+15 3.01
SM709 卖 平仓 6220 1 13:39:21 2.01705E+15 0
SM709 卖 平仓 6220 1 13:39:21 2.01705E+15 0
SM709 买 开仓 6198 1 11:29:02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开仓 6220 1 11:28:28 2.01705E+15 3.01
SM709 卖 平仓 6236 1 11:26:41 2.01705E+15 0
SM709 卖 平仓 6236 1 11:26:41 2.01705E+15 0
SM709 买 开仓 6226 1 11:20:08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开仓 6242 1 11:14:16 2.01705E+15 3.01
SM709 卖 平仓 6250 1 11:14:06 2.01705E+15 0
SM709 卖 平仓 6250 1 11:14:06 2.01705E+15 0
SM709 买 开仓 6230 1 11:13:26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开仓 6252 1 11:11:03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平仓 6256 1 10:57:18 2.01705E+15 0
SM709 卖 开仓 6266 1 10:56:55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平仓 6256 1 10:51:27 2.01705E+15 0
SM709 卖 开仓 6266 1 10:50:57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平仓 6256 1 10:45:43 2.01705E+15 0
SM709 卖 开仓 6266 1 10:40:02 2.01705E+15 3.01
SM709 卖 平仓 6252 1 10:39:12 2.01705E+15 0
SM709 卖 平仓 6252 1 10:39:12 2.01705E+15 0
SM709 买 开仓 6234 1 10:36:08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开仓 6248 1 10:35:13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平仓 6256 1 10:33:39 2.01705E+15 0
SM709 卖 开仓 6266 1 10:12:08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平仓 6256 1 10:10:37 2.01705E+15 0
SM709 卖 开仓 6266 1 10:08:18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平仓 6256 1 10:07:35 2.01705E+15 0
SM709 卖 开仓 6266 1 10:05:58 2.01705E+15 3.01
SM709 买 平仓 6256 1 10:05:26 2.01705E+15 0
SM709 卖 开仓 6266 1 9:58:51 2.01705E+15 3.01
Angrychef 发表于 2017-5-4 10:07
zn这么贵怎么可能成为活跃的品种?如果期货没有流动性,只剩下对冲的现货商会怎么样?
基于期货流动性 ...
贵就不活跃?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逻辑,如果你这样说,最便宜的就是最活跃的:CHUHAN:CHUHAN如果每个炒单客都这样想,那么除了最便宜的那一个,其它就没有人炒了:wanzui
兄弟,期货有毒,配资做期货更是毒上加毒。不知道啥时候流行配资,那就是纯度极高的毒品。政府无监管,或者监管不力,并不代表他是合理的。
本身期货就有杠杆,加上配资的杠杆,你能确保自己每天都在这种极高杠杆下保持清醒冷静并且及其敏捷地扑捉本就非常难以确定的秒级波动吗?
极高杠杆+极短日内+大波动品种+高手续费。这几项同时在做。你有没有意识到:你正在做的是行业顶级操盘手都难以把控的高难度动作?
你确定要这样活下去吗?你自问能在高压下长期保持好的盘感、好的心态、好的体力精力、来操作这件难度系数12.0的动作吗?
不管配资与否,要么高胜率,要么高盈亏比,你一样都不占,还没有好的心态,好的精力来保证,如何能东山再起呢?
有没有可能是你陷进误区而不自知呢?看着自己曾经走过的泥泞沼泽路,真不忍心这么执着的兄弟眼睁睁陷进去。
并且我及其佩服你的勇气,能把自己充满缺陷的交易背面完全裸在大家面前,这份坦荡,我自问做不到。
我建议:
不要阅读过多的理论知识。成功者走过来后,说的啥都对。马云还说他从来不关心钱呢。你到那一天也是一样。不要看太多。你需要的的是技巧。
一切简化到极点:高胜率,高盈亏比,二选一。两者都做到,那就是大家仰望的级别了,咱先不去想。
要么高胜率,专心研究如何提高胜率,胜率提高到一定程度,反而能促使心态良好。
要么高盈亏比,专心研究形态资金止损出场等等,
两者截然分开。分得清清楚楚。
我分析你现在的状况,在高压下,混沌迷茫都正常。你需要的是一个确定无疑、信心满满的、适合自己的交易体系,可以不完美,
但一定是让你信心十足的,起码一段时间内有效的。足以。以后走出泥潭,再去完善也不晚。
信心满满的体系可以弥补心态的不良。引导你走上正轨以后,一切都就好转了。
一片真心,能否启发,不得而知。
好自为之。兄弟。
赢利一跳即平,这是炒单…… 看了你的做单,可以认为你对力量的走向一无所知,就是在碰运气。
近期有一位日内高手到我开户的这间期货公司任职,据其言,只做胶,成功率超过80%。
观其喊单的风格,一天内1--2次交易而已,止损为所动用保证金的1.5%,下单有明确的
理由,止损也有明确的界限,目标则是吃掉一段日内波动的三分之二。另外不做逆势单。
我的主攻方向是长线趋势,但也玩了些日内,虽然战绩差好歹能小赚。日内也是有趋势的,只是毛刺很多。
不按趋势的方法操盘,实在不知道你凭什么认为自己能走出来, 好不容易一位短线高手“谢”愿意教你,你
的反应不值得让人同情。
ruyihege 发表于 2017-5-6 08:51
兄弟,期货有毒,配资做期货更是毒上加毒。不知道啥时候流行配资,那就是纯度极高的毒品。政府无监管,或者 ...
赞一个,说的每句都是有道理的,值得深究!!!!配资我也做过一段时间,那时做股指。在此我只谈下对配资 的点点小看法。
首先你说到监管,这个的确不大易,不能怪政 府:DAXIAO因为都是一个个真实的帐户,ZF不可能不让帐户出入金吧?:DAXIAO
其次,也不能一棒子打死,配资 是把双刃剑,技术如不过硬,其实只是死的快一点,因为就算没配资,满仓也是一定死。无非只是提前死而已:DAXIAO:DAXIAO
但是如果技术或者说交易系统已经经过无数的考验,已经是成功的系统,那么他会让你加速成功。
songz72 发表于 2017-5-6 21:51
赢利一跳即平,这是炒单…… 看了你的做单,可以认为你对力量的走向一无所知,就是在碰运气。
近期有一 ...
SONG说的方法,是很值得学习的,会向这个方向努力学习!
长虹万米 发表于 2017-5-7 12:25
赞一个,说的每句都是有道理的,值得深究!!!!配资我也做过一段时间,那时做股指。在此我只谈下对配资 ...
古今中外,是没有所谓成功的系统的。金融系统当中唯一长胜不败的方法是合法的欺诈。债券,货币,保险,无一不是靠欺诈。在期货这样一个相对公平的市场里,对于普通人来说只是运气,至于技术或是方法都只是自我限制损失的工具,而不是盈利的逻辑。
而配资最大的问题就是限制了你对自我限制损失方法的幅度。也同时限制了合理性。
是想一下,配资之后所有的合理损失限制都不在合理的位置上的时候,结果会是什么
首先把交易手续费控制在100元之内。看看自己感觉可以的品种,算算可以操作几次,然后最多一天就操作这几次,无论盈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