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学习放弃小区间,但从小区间里也达到了保护帐户的作用。
日内操作模式形成的习惯,带给我的是更多的利润。
谢感共 发表于 2017-6-6 11:41
逐步学习放弃小区间,但从小区间里也达到了保护帐户的作用。
日内操作模式形成的习惯,带给我的是更多的利 ...
如果时间充分,的确可以适当做做日内的
继续空单,目前没有反弹迹象
有人抓住了反弹吗?
呵呵,终于下来了,刚才30分钟阴线也许能说明问题
不到423下跌也是虚晃一枪,还是震荡
这一次下跌是根据螺纹钢的信号确定的
继续空单就好!{:7_317:}:DAXIAO
本帖最后由 谢感共 于 2017-6-7 11:43 编辑
这二天在低位(指的是K线图上看到的低位)反复振荡,随时会有反弹出现。个人认为的原因也很简单,论坛上从高手到新手,几乎一致看空做空了,情况就要发生变化了!
世界上的事物都是如此的,不管承认不承认,事物依然会按照事物本来的逻辑去变化和发展。
个人的操作,依旧的以市场为导向,以趋势为依据,把握好高低的变化,尤其是在发生大级别的转折时期,会有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目前已经由全空逐渐开多了。
谢感共 发表于 2017-6-7 11:42
这二天在低位(指的是K线图上看到的低位)反复振荡,随时会有反弹出现。个人认为的原因也很简单,论坛上从 ...
同意。
现在的行情已经不大按预料的进行了,必须做好准备
我还是空单
因为我不认为会大涨,目前反弹也是无力的在10个点内进行,设好止损,其他的交给市场
现在改多是不是有点主观了?
也许你的直觉是对的,但我相信走势多一点
恐龙骨头 发表于 2017-6-7 12:33
因为我不认为会大涨,目前反弹也是无力的在10个点内进行,设好止损,其他的交给市场
这个观点我同意,并且主观操作也是要有前提的,即是小仓试探,市场给出回答再加。
目前我还是以空为主的操作,点数也同意帖主的,10个点甚至8个点左右进行。
镙纹钢会不会首先走出下跌,并且转为上升?拭目以待中……
尤其是远月镙纹钢,早有多头在筹谋……
以上是完全的主观性奇谈怪论,请勿以此为据。:CHUHAN
底部逐渐抬升,上涨的概率在大,晚盘上涨就考虑平空了
恐龙骨头 发表于 2017-6-7 15:03
底部逐渐抬升,上涨的概率在大,晚盘上涨就考虑平空了
难道帖主也有此感觉?
那我们一起观察市场的变化吧!:handshake
谢感共 发表于 2017-6-7 15:07
难道帖主也有此感觉?
那我们一起观察市场的变化吧!
相信感觉不如相信事实,一次感觉对了不代表以后的感觉对,总体来说,这样不靠谱:DA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