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zhao 发表于 2017-2-13 13:13
1、我说过我是新手,在迷茫的时候,向大师们问个票有错吗? 我咨询过问题的人特别多,惜玉、实发、数字 ...
前一段的ppt 就是你做的,不是有明确的进出点位吗?你不是说没算滚仓跟融资盘还有次新股及6月份的几个大单吗?你不是还说即便如此,老金还是跑赢论坛的90%高手吗?大家翻贴围观吧,但愿他没编辑:handshake:
金水峰 发表于 2017-2-13 19:26
不用pk ,你赢了,我认输,论坛里任何一个人都比我强,都是我学习的对象,如果你能来我的帖子里实战喊单 ...
金师更多人的人追求一夜暴富,股市里肯定很多人受骗,你拉也拉不住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你已经尽力! 你推荐的票 至少没有1个造成大家亏损。 这个已经是功德无量!也把自己的方法公布给大家!时间会证明 谁才是真的别有用心!!:wanzuixiao
算了,随你们吧,祝你们好运!
算了,随你们吧,祝你们好运!
金水峰 发表于 2017-2-13 19:50
算了,随你们吧,祝你们好运!
你应该觉得自己还没足够的本钱去挑战任何人,自找罪受
今天的操作
朽木不雕,这是短线帖0906在我眼池里,我买别的去了。:DAXIAO
恒河一沙 发表于 2017-2-13 18:46
楼主帮忙看看002753是否符合你之前说的量价关系?请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这个股不好说,量还是可以,但价有所欠缺,连续三天都有长长上影线,虽然是主力的一种洗盘行为,但这种洗盘明显示弱,这种票我会看,不会买,但如果买了风险也不大,运气好说不定会有一个中到大阳。主力的手法不可能全部弄懂。
xunpa909 发表于 2017-2-13 20:29
这个股不好说,量还是可以,但价有所欠缺,连续三天都有长长上影线,虽然是主力的一种洗盘行为,但这种洗 ...
谢楼主指点!!
xunpa909 发表于 2017-2-13 20:29
这个股不好说,量还是可以,但价有所欠缺,连续三天都有长长上影线,虽然是主力的一种洗盘行为,但这种洗 ...
002753趋势倒可以,底部不断抬高,波段很明显,基本可以看好,但确实超短线不到时候,等待几天应该会有行情。
金水峰 发表于 2017-2-13 19:32
兄弟,你当时在我帖子里,你说句公道话吧,我技术是不好,不入流,属于入门级,但是俺好像没坑过人吧:han ...
金兄的三板斧+滚仓属于弱势战法,这种情况有很强烈的左侧交易的风格,优点是能尽量低成本的进入,缺点是弱势股会相对多些,弱势反弹空间有限,空中接飞刀也容易扎手。滚仓交易也是在这个背景下的一个防御手段。909兄快枪手让人佩服,操作风格都属于量价配合的热点强势股,右侧交易风格明显,优点是强势股波动大,有连续涨升的概率和空间,缺点就是容易抢到最后一棒,所以风险控制以止损为主不拖沓。
两位本来就不是一个流派的武功又何必争谁是江湖正宗呢?在股票市场不能盈利的操作都是耍流氓,只要能稳定获利多少,快慢,方法又有什么所谓?
w9649 发表于 2017-2-13 20:38
002753趋势倒可以,底部不断抬高,波段很明显,基本可以看好,但确实超短线不到时候,等待几天应该会有行 ...
归根结底还是资金推动,例如603300
米糖 发表于 2017-2-13 20:46
归根结底还是资金推动,例如603300
一直在观察你说的股票,走势完美,但股性太妖,怕进去挨个大阴线,超短线不安全,所以放弃了。
lz,我今天操作了青松建化,6.53进价,如果你需要,我可以上传交易截图,看你对这个短线有什么想法,伟明环保是我的话不会买。
格蕾丝 发表于 2017-2-13 20:58
lz,我今天操作了青松建化,6.53进价,如果你需要,我可以上传交易截图,看你对这个短线有什么想法,伟明环 ...
无论成败都相当不怎么样,这个操作是错的,我想楼主也是这样认为。
老蜗牛的马拉松 发表于 2017-2-13 21:07
无论成败都相当不怎么样,这个操作是错的,我想楼主也是这样认为。
他说的那个股明天有大幅冲高,但持股唯一条件就是涨停,不然找高点走。
w9649 发表于 2017-2-13 21:10
他说的那个股明天有大幅冲高,但持股唯一条件就是涨停,不然找高点走。
你是在说青松吗?
我目前打算是在左天涨停价7.08附近出,具体还是要看明天的走势
w9649 发表于 2017-2-13 21:10
他说的那个股明天有大幅冲高,但持股唯一条件就是涨停,不然找高点走。
如果跳空低开呢?这种尽量不碰,有结果再说。
格蕾丝 发表于 2017-2-13 21:14
我目前打算是在左天涨停价7.08附近出,具体还是要看明天的走势
祝你好运{:7_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