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股神 发表于 2017-2-17 21:28

顶楼主,说的东西真是精华!

drink_ing 发表于 2017-2-17 21:51

既然不看好后市而空仓,为何还要推荐午盘票?

owen1982_LEE 发表于 2017-2-18 08:17

drink_ing 发表于 2017-2-17 21:51
既然不看好后市而空仓,为何还要推荐午盘票?

分仓进,次日可以打T+0,万一大盘真崩了,也可以用最小的代价闪人。超短永远在实战中

w9649 发表于 2017-2-18 09:14

owen1982_LEE 发表于 2017-2-18 08:17
分仓进,次日可以打T+0,万一大盘真崩了,也可以用最小的代价闪人。超短永远在实战中

超短是不做T的,兄弟,也不存在补仓,快进快出,买卖坚决,选股具有爆发力,精确抓住买点,只求当天获利。

owen1982_LEE 发表于 2017-2-18 10:53

w9649 发表于 2017-2-18 09:14
超短是不做T的,兄弟,也不存在补仓,快进快出,买卖坚决,选股具有爆发力,精确抓住买点,只求当天获利 ...

呃,我说错了,多谢高手指教{:7_328:}

tjxinran 发表于 2017-2-18 13:00

xunpa909 发表于 2017-2-17 17:10
周末好好放松休息,炒股不是全部,股市有涨有跌很正常,只要趋势形成,没必要胆心一时的被套,适当做下T, ...

受益匪浅,感谢鸟兄

drink_ing 发表于 2017-2-18 13:56

w9649 发表于 2017-2-18 09:14
超短是不做T的,兄弟,也不存在补仓,快进快出,买卖坚决,选股具有爆发力,精确抓住买点,只求当天获利 ...

多谢指点

haoyun1129 发表于 2017-2-18 14:47

谢谢分析 {:7_317:}{:7_317:}{:7_317:}{:7_317:}

股海品味 发表于 2017-2-18 15:12

周末休息{:7_326:}

zqxy8 发表于 2017-2-18 15:51

周末愉快

天睿老师 发表于 2017-2-18 21:08

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荷荷2015 发表于 2017-2-18 22:48

谢谢老鸟老师的精彩分析。周末愉快(^_^)

haoyun1129 发表于 2017-2-19 21:04

谢谢分析

hhxs68 发表于 2017-2-20 00:01

分时有没有反弹

百度百家 发表于 2017-2-20 08:54


谢谢老鸟老师的精彩分析。

崇福大王子 发表于 2017-2-20 09:01

参观学习的!!!

wc5261165 发表于 2017-2-20 09:25

周一来报道了

tyyzy1979 发表于 2017-2-20 09:53

周一报道帖:wanzuixiao

百度百家 发表于 2017-2-20 10:18

000672{:7_317:}

haoyun1129 发表于 2017-2-20 10:58

报到。。。。。。。。
页: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查看完整版本: 50万元实盘展示(股市老鸟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