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主,说的东西真是精华!
既然不看好后市而空仓,为何还要推荐午盘票?
drink_ing 发表于 2017-2-17 21:51
既然不看好后市而空仓,为何还要推荐午盘票?
分仓进,次日可以打T+0,万一大盘真崩了,也可以用最小的代价闪人。超短永远在实战中
owen1982_LEE 发表于 2017-2-18 08:17
分仓进,次日可以打T+0,万一大盘真崩了,也可以用最小的代价闪人。超短永远在实战中
超短是不做T的,兄弟,也不存在补仓,快进快出,买卖坚决,选股具有爆发力,精确抓住买点,只求当天获利。
w9649 发表于 2017-2-18 09:14
超短是不做T的,兄弟,也不存在补仓,快进快出,买卖坚决,选股具有爆发力,精确抓住买点,只求当天获利 ...
呃,我说错了,多谢高手指教{:7_328:}
xunpa909 发表于 2017-2-17 17:10
周末好好放松休息,炒股不是全部,股市有涨有跌很正常,只要趋势形成,没必要胆心一时的被套,适当做下T, ...
受益匪浅,感谢鸟兄
w9649 发表于 2017-2-18 09:14
超短是不做T的,兄弟,也不存在补仓,快进快出,买卖坚决,选股具有爆发力,精确抓住买点,只求当天获利 ...
多谢指点
谢谢分析 {:7_317:}{:7_317:}{:7_317:}{:7_317:}
周末休息{:7_326:}
周末愉快
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谢谢老鸟老师的精彩分析。周末愉快(^_^)
谢谢分析
分时有没有反弹
谢谢老鸟老师的精彩分析。
参观学习的!!!
周一来报道了
周一报道帖:wanzuixiao
000672{:7_317:}
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