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ilicium 于 2017-2-8 21:08 编辑
我在花街圈子里 也是挺有涵养的,三四年师傅不搭理我两三次我一句怨言都没有 师傅偶尔出小错就当没看见
为啥?我本来什么都不会时候就是个大包袱进去的,人家没嫌我 带我起来了 我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有涵养?
我也从来没埋怨过他们,哪个对我又滴水之恩 我都不会说对方一句不好
连比我菜的那些 我都是一句不吭
我的一切都是别人给的,别管花没花钱,大多数人花钱都买不进去那个圈子
帮你是你的福气,没人有义务帮你
metteyya 发表于 2017-2-8 20:54
我觉得,一定要处理好研究和交易的关系。不要变成研究院,花了30年的时间,最终发现梯子架反了。
如果一 ...
人这一辈子 走错的路...通常都是以10年为基数的周期才能挽回的...
可惜,人的一辈子并没有多少个10年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8 20:27
你举例了个菜逼你想说什么。。。
其实,想说的已经说了很多遍:
1:你的体系方法厉害,可以证明你成功;证明不了别人的体系是失败的!
2:你的体系方法厉害,但是你证明不了你的是唯一正确的方法!也否定不了别人的方法,不管你的方法看起来多么“高大上”!
3:你的体系方法厉害,能够挣大钱;别人的方法就算是稳定地挣小钱,难道就不能够算是投资的方法?
其实,这些道理都挺简单的,不知道你这个“聪明”绝顶,能够干到西方金融圈的人,为什么明白不了?
你来这里,也算是花了不少的功夫(要看这么多市场,上百个品种,还要搞分析日报的,肯定不空闲),难道就是为了炫耀一下你的方法很牛X,然后说:你在华尔街学到的方法是唯一正确的、唯一可用的方法吗?然后彻底否定别人的方法,再给他们扣上一顶"菜x"的帽子?再定义别人不可救药的"傻x"?
而且,你来这里的目的,也不是教育他们(更谈不上指教、帮助),就是为了讽刺、挖苦、踩踏一下,满足一下你心理的愿望?!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8 19:32
固定的未来跟男人伤床前脱裤子说的要负责一辈子一样
没准是真的,真要100%信了 总会吃亏
对,视而不见即可。
metteyya 发表于 2017-2-8 20:51
e有涵养有啥用?无识人之明。
好话说了一大堆。到头来两个字“菜X”给打发了。
谢谢你的提醒。我说这么多“好话”,不是为了求他教授什么东西,我想你不会会错意吧。
至于交易的胜率,可以达到60%多(以后还可以再提高,争取今年达到80%),盈利的都还可以,错误的能够很快止损,损失很小。5178之后的三次股灾,躲过去了2次半(第一轮躲过大半,后面2次都躲过)。
最关键的是可以安稳地睡觉,不用天天预测,也不用天天盯盘。
本帖最后由 eastcomzs 于 2017-2-8 22:30 编辑
metteyya 发表于 2017-2-8 20:54
我觉得,一定要处理好研究和交易的关系。不要变成研究院,花了30年的时间,最终发现梯子架反了。
如果一 ...
技术派,我认为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得到及时检验,甚至今天假定的方法和逻辑,明天就可以得到检验。当然,这个取决于采用什么样的体系。
相比之下,价值投资,其检验的就很难。这个也是我不建议一般的散户用此方法的原因。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8 21:05
我在花街圈子里 也是挺有涵养的,三四年师傅不搭理我两三次我一句怨言都没有 师傅偶尔出小错就当没看见
...
我在花街圈子里 也是挺有涵养的,三四年师傅不搭理我两三次我一句怨言都没有 师傅偶尔出小错就当没看见
为啥?我本来什么都不会时候就是个大包袱进去的,人家没嫌我 带我起来了 我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有涵养?
我也从来没埋怨过他们,哪个对我又滴水之恩 我都不会说对方一句不好
连比我菜的那些 我都是一句不吭
我的一切都是别人给的,别管花没花钱,大多数人花钱都买不进去那个圈子
帮你是你的福气,没人有义务帮你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有师傅不一定是好事,没有师傅不一定是坏事。
若是真正的好材料,有没有师傅都是区别不大。
成功之路是必需要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而走出来的,师傅就算给你一个正确的指引,你其实是不明白为何师傅会指引这条路给你走的!因此,弯路虽然少走了,但是,因实践而得到的经验值却变少了。
伟大的智慧往往是来源于伟大的实践,因不断努力实践所获得宝贵的经验,而最终成就的智慧与知识才是人生真真正正的财富!
eastcomzs 发表于 2017-2-8 22:16
谢谢你的提醒。我说这么多“好话”,不是为了求他教授什么东西,我想你不会会错意吧。
至于交 ...
如果一个人口出恶言,无德无厚,这样的人能有才?一定程度上来说,才一定择德而居,德一定枕才而栖。
至于胜率,说实话,胜率80%以上,甚至90%,在我看来不难,并且也可以达到。反过来说,胜率不关键,甚至50%以下的胜率也一样赚钱。
何苦花费那么长的时间,30年之巨?
我从来不相信一个嘴中那么恶臭的人,能有什么值得交流的地方,即使股市期货也会报应(小人之习性)不爽吧。@silicium
我也从来不相信一个有点德行的人能持续的惺惺相惜。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0618jiarong
eastcomzs 发表于 2017-2-8 22:16
谢谢你的提醒。我说这么多“好话”,不是为了求他教授什么东西,我想你不会会错意吧。
至于交 ...
总体来说 你就是国内那套洗脑价值观的产物
你爱咋觉得好 咋觉得好 我只知道我信仰的价值观 跟你啥都不一样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8 22:26
我在花街圈子里 也是挺有涵养的,三四年师傅不搭理我两三次我一句怨言都没有 师傅偶尔出小错就当没看见
...
总版说的极是,我学习的方法都是 老师教的放一边,自己搞其他几种方法,然后并行 一起看结果
这样互相对比以后 容易一次学会很多种方法
这些年有来MACD的时候只看总版的帖子,就是经历过的人才会有共鸣
回头看看从小到大被灌输的那套价值观,一个个满口假仁假义的,全都是道貌岸然 男盗女娼的伪君子
中国那套价值观 宣传什么 德才兼备
真正你有本事,一辈子有德 或者有才就不错了,德才兼备的?瞎扯淡
西方社会喜欢诚实的告诉人们,有长处就会有短处,有才者更需社会创造良好环境
国内什么屌文化? 要不出不了什么有本事的人就那价值观,怎么可能成功
中国历史上凡是德才兼备被传为圣人的,除了帮统治阶级洗脑的刽子手,就是背后阴险狡诈的小人
刘备和诸葛亮的偷梁换柱的计谋,搜刮老百姓多少民脂民膏
凡是出口就是把道德摆上来的,绝对是小人,100%没错 因为他们需要一团和气去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高手没有一个是合群的,从数学上就可以知道
你若合群,永远摆脱不了均线的制约,最后变成满嘴仁义道德的伪君子 ;TOUXIAO
你合的人越多,你越没本事,这是数学的定数 没人能改变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8 23:25 编辑
eastcomzs 发表于 2017-2-8 22:16
谢谢你的提醒。我说这么多“好话”,不是为了求他教授什么东西,我想你不会会错意吧。
至于交 ...
谢谢你的提醒。我说这么多“好话”,不是为了求他教授什么东西,我想你不会会错意吧。
至于交易的胜率,可以达到60%多(以后还可以再提高,争取今年达到80%),盈利的都还可以,错误的能够很快止损,损失很小。5178之后的三次股灾,躲过去了2次半(第一轮躲过大半,后面2次都躲过)。
最关键的是可以安稳地睡觉,不用天天预测,也不用天天盯盘。
eastcomzs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eastcomzs兄,关于交易的胜率,你这么肯定这个世界中没有100%胜率的东西吗?
{:7_276:}{:7_322:}{:7_318:}{:7_311:}{:7_318:}{:7_322:}{:7_276:}
很多人说这个世界根本没有【绝对】一词!但是,与此同时,这些人也同样犯下了【凡事没有绝对】的错误,因为,这些人已经完全肯定这个世界不可能出现100%胜率的东西了!
正如有宗教信仰的人会相信【天堂与地狱】,而没有宗教信仰的人不相信有【天堂与地狱】的道理一样。如果这个世界万一真有神、魔、天堂、地狱......等,那你岂不是犯下了一个非常非常愚蠢的超级错误!
高明之士为何要不断修炼出【天眼】,修炼出【天眼】的目的不就是将一些以为“看到的就有,没看到的就没有”,修正这种肉眼凡胎的愚蠢吗?
很多人也没有去过美国,但是,为何大家都100%确定美国必定存在呢?
你看到了【风】了吗?你看到了【磁场】了吗?你看到了【无线电波】了吗?
你有根据证明【神】不存在吗?这么多人对【神】的存在深信不疑,你真以为他们编个故事来骗你们吗?有空不去和孩子去逛街旅游,或喝个早茶下午茶,用这么多时间来编个故事来骗世人究竟是为了什么?
metteyya 发表于 2017-2-8 22:31
如果一个人口出恶言,无德无厚,这样的人能有才?一定程度上来说,才一定择德而居,德一定枕才而栖。
...
哦,不知道你在哪里看到了30年一说?
我从开始学习江恩理论开始至今,大约是7年的时间。还包括一半的时间以上在走弯路,所以,对于“学习江恩理论是在证伪中前进”体会很深,感叹不已。
在加上之前学习价值投资的时间,唉.......。不过现在看来,在价值分析体系中的哲学、艺术和方法等,还是很有用的,以后受益非浅。
为什么说这么多,其实深深体会到逻辑方法、思考问题的方式的错误,代价很大。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愿其烦地“说”,希望新人不要犯路线的错误、方法的错误、逻辑/哲学上的错误。(西方的逻辑,确实是极其有用的)
人生处处是趋势理论的智慧,看懂的人太少 天下英雄太少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8 22:53
谢谢你的提醒。我说这么多“好话”,不是为了求他教授什么东西,我想你不会会错意吧。
至于交易的 ...
这些人就是先定义自己知道的东西是客观的,正确的
然后再来用这些 “公理”“事实” 去说明别人是错的;TOUXIAO
几乎每个出了国的中国人, 跟老外聊天时候都会说,我们要客观的看问题,历史证明, 大家有目共睹,尽人皆知的真相
然后就看见老外一个个在翻白眼,啥是客观;TOUXIAO 人家初中课本哲学课就学了 这个世界没人是客观的;TOUXIAO
对那些老外,跟国人聊天兼职就跟煎熬一样 ;TOUXIAO
国人一般聊完了回头去 群里说 那些老外都是白痴 哈哈:DAXIAO
德才兼备的,深受大家爱戴的 ;TOUXIAO
大部分的国人,跟朝鲜人有什么区别;TOUXIAO